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自我寬恕-自我寬恕的實用性


自我寬恕-自我寬恕的實用性(Self-Forgiveness Practicality

我是實用性傳達關於實用的自我寬恕和每一個個別的人類正在和將要在這個世界之中經驗的進程的自我寬恕的理由。

現在,自我寬恕協助和支持你去釋放、解除、放開心智系統在你的人類物質身體的顯現。

瞭解那心智系統實際的顯現在你的人類物質身體之中,經由已允許和接受的持續在心智中的參與。現在應瞭解使用自我寬恕你釋放這些心智系統在你的人類物質身體的顯現,因為在其中你得以看到和領悟你已接受和允許你自己成為和變成的天性。然後只有在這裡看見或領悟這個心智天性,你然後才能有效的和相應的應用你自己由已允許和接受的你自己如同心智的天性去“釋放你自己”。所以你便可以在每一刻的呼吸表達你自己。

例如,現在,當你繼續參與這個世界所以你已在你之中建立和設計你的心智意識系統,而且當你參與這個世界如同你持續參與心智、你的思想、感受和情緒時,便實際地開始顯現那融合在如同你的人類物質身體之內的系統,它被稱為心智意識結構共振系統。

現在要瞭解這些特殊特定的系統顯現是思想、感受和情緒的顯現。
瞭解和領悟當你與其他人類參與在這個世界的時候你的思想、感受和情緒和你的經驗的反應;是你在天性上展現你已經接受和允許你自己去成為的。

所以當你看到在整個世界之中與其他人類的思想、你的反應,或感受和情緒,你的行為,它真的事實上只是讓你看到這心智的天性如同你已經實際變成的心智正如你的深層的存有,你的本質的顯現。
現在,自我寬恕釋放這些在你的人類物質身體的系統顯現。

例如,那是為什麼當你特定的思想內容,例如,你傾向以一個非常批評的方式觀察人們,你知道嗎,你看見一個人經過然後你在你的腦袋或你的思想中說:“不管那人穿什麼都是那麼絕對的可笑,我不相信他真的穿那些衣服走在路上。他難道不在乎別人怎麼想他嗎?他怎麼可以穿那樣,他應該要看起來像怎樣怎樣怎樣”而你恆常和持續的有那樣的思想內容,你事實上在說什麼呢?你在你自己之中廣泛的評論。你並不是在每天的每一刻成為你自己,經驗你,而是你必須在穿著、表現、說話上評論他人並批判那些只是很自在與他們自己相處,表達他們自己,經驗他們自己的人,因為你沒有允許和接受你自己那樣。

現在,如果這些同樣的思想恆常地持續如此的批評內容或評斷他人,它們將會實際地開始顯現在你人類物質身體之中如同系統。
例如,特定的自我批評將顯現在你的大腿,你的胃,你的上臂然後你的小腿點以及你的臀部點。

換句話說,你將實際上開始擴展你自己的內部因為你對他人的自我批判事實上是你批判你自己。
所以用自我寬恕你將釋放在你的人類物質身體之中的這些特定點裡面的系統。
現在要瞭解使用自我寬恕你只在釋放你的人類物質身體之內的系統。
現在你的天性還沒有用任何無論什麼方式修正。現在你必須去經由應用來修正你的天性。

而這可以用下述方式完成:
當你走路而你的心智-你可以確實的絕對察覺在這裡如同呼吸以及每一刻,你將實際上感覺這些思想要出來。然後你說停止
不!這不是我所是的。到此為止!我不要接受這個!

然後你停止它,就像那樣,立刻的。
但你必須以不期待的方式做它,所以你確實地-原諒我的語言-操它的心智!
換句話說,如果那樣一個思想出現,你可以跳上跳下的然後對你自己說:“停!停!停!停!停!停!停!”或者你將腳用力踏在地上並說
你知道,人們將怎樣真的去看你因為已經有這麼多可惡的瘋狂人們在這個世界上,我確定他們將只是給你一個好意的奇怪眼色。

然後你認識的人,你可以甚至協助那些存有在某時刻中只是突然的說“!”
停止!”去驚嚇他們的系統進入他們自己的覺察。
只是看看那可以多麼有趣你知道,為你,為你自己的個人進程。

所以,你應用寬恕去釋放系統的顯現。人類,聽我說!
自我寬恕如果應用得有效,只會釋放在你人類物質身體的系統顯現。

現在,你的天性仍然是一樣的,除非你將仍然必須對他人而那實際上是對你的批評論斷。如果你不在那時刻行動並說“不!到此為止,這不是我所是的,我將接受這個。”然後你做那個停止並且沒有期待的做,因為如果你做它的同時那整個時候它將甚至開始變成一個“在習慣的應用中你相信你事實上在說停止,到此為止”,但你並沒有真實的做它。
所以去找到有創意的方式在每一刻說:“停止,到此為止,不,我不要參與,這不是我所是的。”

然後當然你必須使用自我寬恕去看你允許和接受批評你自己和判斷你自己的。
人類真的,你的思想、感覺、情緒,你的反應、行為等一切將展示你已經接受和允許你自己去成為的天性。

根據你應用的自我寬恕,你釋放在你人類身體裡面的系統然後你在每一時刻呼吸的應用中修正它。
簡單嗎?我說是的。非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