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自我誠實-自我誠實作為生命的解答


自我誠實-自我誠實作為生命的解答(The Solution as Self-Honesty as Life

現在我們已經完成了揭發設計的訪談,分享了心智的設計以及那存在如同每一個個別人類中的心智聯合意識場。

現在我們已經廣泛的溝通關於存在如同已被接受和允許在這世界之中如同每一個個別人類的"問題""帶到"覺察什麼是已成為我們自己和什麼是我們已經對我們自己所做如同這世界的。

這裡我作為那解答,特別是,自我誠實的解答。

我們已經在影片中的訪談揭發了欺騙、分離和奴役狀態,如同控制,存在於每一個個別人類如同心智意識系統之中。設計和顯現一個"同等的心智系統現實創造"的欺騙、分離和控制,顯現了什麼存在於各自中如同一個心智意識系統的反應。

現在那很有趣的問題"如果我甚至不知道它真正是什麼我如何活出和應用自我誠實"?什麼是自我誠實真正的應用?因為所有我曾知道的是我的思想感覺和情緒如同我自己的心智意識系統-存在於聯合意識場的過去現在和未來。所以我如何該知道、活出、了解、應用自我誠實?

在這裡,人類,是自己的呼吸之所以重要之處。心智無法存在如同呼吸。你看這心智存在於過去、現在和未來,恆常的賽跑,由你的心智中繼續的思想。

那是為什麼在如同人類之中沒有覺察呼吸-因為你恆常和持續地在你的心智中忙碌,於過去現在和未來,存在於"聯合意識場的現在"而不是呼吸的這裡。

所以,自我誠實如何"來到"在此時刻我正在告訴你的事情?它和呼吸有什麼關連?

看一看,當你呼吸,在這呼吸的一刻,你的心智停止了!這是神奇的,但是,唯有當你覺察如同呼吸時心智會停止,對那一刻而言,因為你在這裡,如同呼吸。
那是自我誠實即人類之所在。那是你活著並應用自我誠實如同呼吸的所在,這裡(門戶做了一個深呼吸)。看那心智停止,無聲的
然後在那刻你實際上可以看到你的心智移動。當然這會有一個過程。但在那刻你將會看到你的心智移動,那是你應用你自己之處並讓你活在自我誠實中。換句話說在那一刻當你看到你的心智移動你停止它!無論如何用任何方式停止你的思想。

人類,你看,你已經在這裡如同呼吸(門戶做了一個呼吸)。這裡是你活著並應用自我誠實的地方,這裡是你如同呼吸的所在,而這裡是你停止接受和允許你自己去參與心智的地方。

而那是自我誠實即人類之所在,在其中你將是自我誠實的並於呼吸中領悟:"哦!那是我的思想,那是我的心智,我停止我的心智。"而如此你繼續在每一刻的你之中的自我誠實的進程。

為什麼?因為在呼吸的每一刻的自我誠實的應用,你開始在你之中站起來,而你開始停止持續循環你的心智如同思想、感覺和情緒並離開你在這個世界的聯合意識場之中的心智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設置。

所以,在每一個呼吸的每一刻的自我誠實。呼吸是一個時刻(門戶吸氣)這一個時刻,這是一個每一個呼吸在這裡的時刻。(門戶呼氣)另一時刻。當你留在這裡如同呼吸,那是你生活的所在並應用自我誠實如同你。那是解答,自我誠實如同你在停止心智的過程的呈現。

非常謝謝你,我是自我誠實的解答。

而要了解,每一個個別的人類都可以應用這個。自我誠實如同一體和平等如同全體的等同如一-由物質誕生生命的過程,停止心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