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自我誠實-秘密心智和思考


自我誠實-秘密心智和思考(Secret Mind and Thinking

好,秘密心智-要了解:你想得越多,你越會創造外流,那會使你更能去看,何時你是自我誠實的和何時你在欺騙。

所以它在秘密心智中是關鍵的重點,你必須去走過一個時期,你在其中清理你自己-那是說,你停止你的參與在所有創造或思想的形式中,那可能有慾望的外流,所以你可能看見,什麼是你已經創造的-停止它,然後你可以看見什麼是你沒有創造的而影響了你的世界以及如此你可以只創造那些你將去支持的而對那些而言你將是有份量的。

你不可以玩弄欲求的文字,或在活動上,或由思想上去刻意的欺騙和引誘其他存有-拜託,停止做那些事情,因為你沒有傷害他們,除非他們給予允許,但你卻因無法信任你自己而傷害你自己,因為你正創造更多更多的在你之中的不信任,因為你正在玩遊戲而明顯的產生你慾望的某種外流的形式-這是不可接受的。

現在-觀察這秘密心智,要了解這秘密心智,是你思考的事物的意見-你形成的意見,是秘密心智。你在建立你的意見於不同的輸入中:經驗、文字、你讀的東西-所有的事物。但如果你真的去看那些出現的意見-那你形成的意見:它在本質上是判斷。它有""""的原則。那秘密心智操作如同兩極:""""

所以-來看一下:關於"好的"可曾征服過"壞的""壞的"可曾征服過"好的"是重要的,因為他們需要彼此-他們不能沒有彼此而生存。所以因此讓一體去贏是重要的。所以任何存有若聲稱他們在讓"好的"去克服"壞的"抗爭之中,是欺騙的,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你無法克服壞的。現在,你的秘密心智在"好的""壞的"原則中操作而在"好的""壞的"之間的戰爭中,你於其中試著去成為"好的"並克服"壞的"-你不能如此,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兩極存在如同對立-一個與另一個,所以在"好的"中你將會發現"壞的"而在"壞的"中你將會發現"好的"-那是一個兩極原則。它是一個想像原則-它是一個幻覺原則。心智是幻覺-物質是現實。所以-同樣的原則應用在""""中-看一看:有多少""過的在最後以""結束?為什麼?因為""""完成彼此。那表示它循環著進行-你由""跑到"",由"""",由"""",由""""然後你一直,一直,一直循環的跑-我是說,你無法贏。

因次去特別地""任何人是愚笨的。更要了解的是,去同等的愛一切如同生命-因為在那之中,你不再將你自己""""""中-你將你自己""在生命和對生命最好的事情上,你將給予生命的每一部分,是你如同生命所希望的,而在那等同中:你對生命的愛是有效的-是可證實的,而它將永恆地支持你,因為無論你在哪兒:你將同等的愛生命而因此不會接受一個比生命更少的表達,那是使用任何方式去虐待生命,或者你將不會接受任何阻礙生命正義的事情,因為全體是等同的。

是時候去揭發所有被貪心如此惡劣助長的罪行與金錢系統的關係了。一個平等金錢系統將終止這許多點並將許多與人類對立的罪行帶入終結-以利益和貪心之名所犯的罪-因為人們使用的理由是"但這是系統"。它不是-所有的系統存在都是由人造的,以及參與其中的人。你仍是算在內的-你仍是有責任的。

所有人造的為了保護人類的貪心和利益的系統或法律,都不是有效的。那所有的罪行,被幸運地寫下來的以及那些已被寫下的,將會成為在你眼前呈現的點如同你參與其中的點。而如果你真的看它;你沒有藉口。你已經為了一些利益和貪心的目的刻意的參與了存有的奴役狀態。利益和貪心是這個現實的主要驅動力,利益和貪心,在其中和其後,明顯的在他人之上的力量,控制。合理化的說法是:"但他們選擇和同意了它"-是無效的。你已經刻意的誤導他們。我們在存在中缺乏領導者-在存在中的領導者,都是誤導者-他們刻意的誤導。這是罪行。這是刻意的傷害而那將終止。

然後再次的:我們呼叫那些會為生命站立並會學習所有關於在等同中的生命是什麼的人,站立起來-因為如果你不如此,你也會是要負責任的。沒有其他的出路。對所有的存有而言,它就是了。你將被衡量-被你所是的和你已經允許的和對於你看到的事情所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