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關於性


有不少年輕人自小便開始受到性系統的強勢操控,但因為社會文化的禁忌而無法表達,於是相當的壓抑痛苦,此情形又會惡性循環的引發更多個別和社會的各種奴役和問題。此外與性有關的各層面問題現象是極明顯的事實,無論你是由壓抑或解放或學術路線來引導,都無法解決問題而同樣的製造問題,因為人類一直都沒有了解到這個系統的真實背景,我們所知道的性,幾乎從來都是心智幻象的而非真實生命的表達。我在這裡整理一下Desteni的說明。

性系統是當初設計人類的次元存有與困於地球的邪靈們共同設計出來的一個裝在身體性器官附近並連結了心智意識系統和情緒等系統的設置。它會累積我們平時壓抑的情緒能量然後積存到一定的程度後便想發洩出來,而系統已經預先在意識系統設定了可刺激性能量反應的各類圖像,令人們藉由來自各類雜誌、影片、文字、景象等等刺激便可立即的引發性衝動,讓人們有從事自慰和性交的慾望。這些經由人類的性行為產生的能量便由當時連結聯合意識場的磁柵將之傳遞到整個世界來為整體人類的意識系統充電,部分的能量會被自己的意識系統回收,而有一成能量便成為邪靈維生的食物了。

在協助維護整個世界的心智意識系統上,為了幫助某些預先設置的菁英分子傳達白光計畫的政治運動,有些人身上會配有專門的性系統來傳遞能量,這些人體上會有類似天線的設置,當那些菁英按照設計釋出能量而提倡政治運動時,這些人們的天線會立即感應到然後身體上某些肌肉便發達起來開始到處尋找性伴侶從事性活動,然後大量的能量被釋出讓這個政治運動得以推行。裝有這些性系統的人體組織狀況便是起起落落,不斷的換伴侶而且無法組織家庭。

另外也有為了平衡整個性系統程式而設計了許多只能靠圖像自慰的系統,讓裝有這些系統的人們無法正常的與一般人產生性關係,這也是在我們容許之下會有性犯罪和虐童事件產生的原因。還有人類的意識系統被強化充電的結果就是當你上街購物看到某件衣服而產生的強烈購買欲望的時候,你的慾望能量正是由所有其他正在發生的性行為而來的。不過目前既然沒有了磁柵,應該就是來自自己儲存的心智能量吧。

令人驚異的是,性其實是人類真實的自我表達如同我是誰的核心鑰匙,但也正因為如此,這個心智情緒幻象的性系統便是阻礙人類接近真實自我的設計。當然我們也能夠依靠自己來停止這個系統奴役的。首先是設法不要製造自慰的機會,也就是不要去接觸任何會引發性慾望的各類圖書文字畫面刺激,如果被情境刺激到了而有發洩性慾的衝動時也不要立即用任何方式去發洩,但這不是去抗拒它,去批判自己或容許罪惡感,而是應用呼吸和自我寬恕讓一切反應放慢下來冷靜下來,通過它後能量便會自行消散了。為了能分辨這個經由心智能量引發的性慾幻覺和人類真實的自我表達,傑克建議人們先如此停止三到六個月的性活動才再逐漸體會生命的真實自我表達的性行為。

呼吸性高潮的應用可以取代能量性高潮。當性欲來襲時先不要衝動的自慰或從事性活動,而是感受到身體能量鬱積的點,在吸氣的時候與之結合而成為那些點,然後在呼氣的時候將能量平均的釋放到所有的身體細胞與之共享,到了一個程度便會有真實的身體高潮發生,這並不需要勃起而且在日常活動中都可以進行。而我們對自己身體的了解和與身體的真實關係也可以幫助我們在性行為中體驗在物質肉體中的真實自我表達。

在從事性行為時是我們所在的物質生命在呼吸中的在這裡的表達,是不需要任何外於自己的原因的自我主導的表達。當我們因為任何其他的理由例如為了討好對方或是擔心自己的表現或是想著其他人事物的情節畫面時的互動都是屬於心智能量的性行為。而在生命中穩定呼吸下達到的高潮可以是長遠而全面的在身體層面的能量釋放與享受,但若是能量性高潮不但局部而短暫而且耗費的身體能量又會再度回收給心智意識系統充電,是得不償失而且無法與呼吸性高潮的真實自我表達相比擬的。

我想這整個性活動的機制詳細描述起來要更是複雜,但是實行起來並不需要這些複雜知識的,我相信其實我們若是願意讓自己在進程中總是回到真實生命的這裡,包括性在內的所有活動便都會跟著朝向真實生命自我表達的方向進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