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自我誠實-自我誠實/自我親近的一些觀點


自我誠實-自我誠實/自我親近的一些觀點(Perspectives on Self-Honesty/Self-Intimacy

大聲地對你允許的事情做自我寬恕是進入親近(into me see/intimacy)和誠實(hONEsty)的鑰匙-人無法抗拒此事-因為知識將總是發現方法去正當化經由情緒反應或在自我表達中如同一種僵硬的困住的經驗
記住-僵硬屬於棺材 嘿嘿

***

這些誠實的點-了解它們-是到達自己的鑰匙
我們來看
創造不需要人或天界
人和天界需要創造
人不是神的-因為人沒有表達神性
自然不需要人或天界-自然是自我滿足如同生命的-人需要自然
動物不需要人或天界-人需要動物
所以-什麼是更加先進的生命形式?
奴役現象在哪裡?
他或她的人的想法?
宇宙不需要人或天界-我

事實上人和天界是在創造中的可憎之物-看那人的行動、文字和思想-都是自我中心的恐懼的和自我推動的

為什麼人在創造中令人憎惡-因為人不是創造-人是經由心智自我創造的,人沒有創造創造和宇宙-人只創造他自己和他所看重的。

人只看重他自己-而甚至死亡也比人更好-人是死亡的奴隸而沒有無限存在,如同人現在所是的-看-人忘記-因為人總是要去為它自己獲得。

人不了解宇宙或自然而且人不了解他自己的本質或他來自哪裡
人濫用生命的禮物並歸還禮物如同這世界和心智如此刻的存在-而現在人困住了而且無法放掉他的上癮和害怕

人是愚笨的-如果上帝存在-上帝會允許人去毀滅創造嗎?
那表示上帝是不可靠的-不是嗎?

上帝會強暴六個月大的嬰兒或允許這樣的行動?不-但是人會而且稱它為人類天性

人對世上的每一個虐待都有藉口-最主要的藉口-我沒有做它-他做的-總是由混亂的理由分離自己

讓我們加上一些更多的並做寬恕和了解在動物、自然和宇宙的臉上是怎樣謙卑的在支持不值得的生命形式去或許誕生他們自己如同生命

並站起來-說出來-傳播活的文字-站立並成為有份量的-不要等-全體是迷失的直到它不是-行動是需要的

參與-有許多的工具在這裡-分享它-它是自由-若不分享將賠上人自己的存在-付上最昂貴的價格

***

自我寬恕必須不是關於罪惡-那麼它不是自我誠實-它是關於變成自我親近-去看入自己然後移除自我欺騙的層面-是的-一個對自己的承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