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自我誠實-覺察心智


自我誠實-覺察心智(Becoming Aware of the Mind

好的-對於那些`´他們的`進程´的人和`停止心智´而言-要成為`覺察´`心智´的-因為那是第一`´,在其中你經常成為`覺察´`心智´的-所以我只是要顯示一些`實用的´`´,為那些`從事´這個`面對´他們自己的`進程´的人,`面對´這個`系統´

好的-當你`開始´-那將`感覺´像是有一個`洪水´般的`東西´由你的裡面`冒出來´,那稱之為`思想´`情緒´`感受´`反應´`顯現´-我是指它將`感覺´像是你要`瘋了´,你將`認為´你要`瘋了´;因為`突然間´`領悟´到它有多少是你`真實的´`想法´,它有多少是你`真實的´`經驗´,它有多少是你`真實的´`反應´-那像是要了解:它總是`存在´`如同那樣´,對你的`思想´和你的`反應´而言-但當你在那`整個´`全面´`風暴´中你`睡著´了。

而現在它像是-你在它之內`將你自己叫醒´;而當然它將`似乎´像是一個`颶風´`世界末日´`風暴´類的東西。因此當你在那`暴風´之中`醒來´時我們強加上的`呼吸法´變成`極端´`重要´-因為現在當你在那`暴風´之中`醒來´,你必須在它之中`穩定´你,意指:要了解`這些東西´在你之內`猖獗地´`繞著跑´,不是真正的`你所是的´;你`仍然´必須去在你之中`領悟´`你所是的´。所以你可以`´這第一個`´`醒來´

第二個`´是:`指導´。當你開始指導你自己,在那`風暴´之中`站立´其中並說:不。不。

"不,我不接受這個,我將不要參與在那之中。"所以那將是你的第二`´:是`指導´-你知道,那個`醒來´,像是"喔,可惡",你知道,"如果我不在這之中`穩住´我自己,我將會`迷失´在這整個之中…"停止那`迷失´,你`呼吸´,而你`指導´你自己然後你就"停止"""-而`溫和地´,不需要任何其他東西只是`簡單地´"不。"然後-`停止´`不要去到`那裏´´-你知道-如果它`感覺´像是`一切´`太超過了´`改變你的環境´`改變那場景´`改變你正在做的事´;在`實用的´`物質的´`現實´中參與更多,然後不要花太多的`時間´在你的`腦袋´裡。

然後由那兒你將開始`穩定´,而在這`穩定´你將可以去開始`觀察´`事情´-意指:`每一件事´將開始`慢下來´,因為你已在那`暴風´之中將你自己`慢下來´;所以你像是將那`暴風´放到`定格´`慢動作´;然後你可以開始`´你的`場景´,在那`風暴´之中的你的`全鏡頭´,在那裏你正`領悟´那就像你將`領悟´:那`風暴´幾乎就像一個`現實劇´`電視秀´-在那兒你可以按`開始´`暫停´`向前´`倒回´`停止´-你是那`整體經驗´`導演´

所以然後你可以開始`´那些`出現´`思想´,你可以開始`´那些`記憶´,那些`反應´,所有`那類的事物´-在`呼吸´之中。

那在`全體´之中的`起始點´`自我誠實´-在`自我誠實´中開始`看見´`所有的´`´那些開始`出現´如同`思想´`反應´的。然後你在那`自我誠實´之中的`進程´是你的`自我寬恕´=去由那`整體結構´如同在一個`風暴´`顯現´的你的`思想´`情緒´`感受´`釋放´你自己;然後`清晰´將開始`出現´-在其中你將開始`突破´-那兒你會開始`看見´你自己超越那些`建構的´`電視現實劇´,那將會開始`去除怪異´,意思是:它將`´開始`蒸發´而你將開始`看見´在那`黑暗´`深處´那就是你,那是`總是´`´`這裡´的。

好的-所以只是一個關於`´這個`進程´的快速的`參考點´-關於-`´進那`風暴´,在`風暴´`醒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