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自我寬恕-實用的自我寬恕協助


自我寬恕-實用的自我寬恕協助(Practical Self-Forgiveness Assistance

接下來的是對那些選擇去快速有效行動的人相當重要的訊息。

我將試著長話短說並重點的說明作為一個實用的協助。一旦這些點被超越並且恢復了自己的主導能力,將會有更多的揭露。

那些經由跨次元門戶進來的存有指出,無意識心智(第一層心智)由出生時開始往前整合。一個接近點是大約7歲,小孩的無意識心智便整合了。這個無意識心智占了70%的整個心智設計的容量,並根據所接受的聯合意識場設置以及靈魂設計和所有的啟動點的設置。這些啟動點是什麼-它們是放置在磁柵上的碼,它會啟動而在人的一生中去賦予念頭說人生是無法預測的,是神所指引的等等之經驗-然而它是預先設計且是經由一個圖像、文字、聲音、感覺等等來啟動的。

然後第二層心智,潛意識心智,整合(20%的心智容量)。特定而言,那是人格的發展,雖然所有三個心智也交互授粉於它們的整合中。這個調整會在大約12歲時完成。

然後,第三層心智,意識心智,開始去主動的""並發展互動和情緒的循環,那將在心智系統不同的循環中"餵食"它。要了解心智存在於循環中,那形成一個無限的8的符號如同它經由兩極的正與負中活動。看那無限的8的兩邊-這符號的上面部分代表一個人將正常地經驗的循環而下面部分是視為理所當然的循環。這個循環也會在它頸部的背後倒轉心智並在整合的各層中交換創造和邏輯,那允許對評斷、比較、分離和自我的一個怪異的支持。這個繼續直到28歲。那意識心智是心智的10%容量,但意識心智容量是很少到達如此的,一般人經常在4-7%之間而極少數的心智會突顯的到達整個10%

標記系統影片在處理這方面是非常有效的。它像這樣運作:

首先是意識系統-是每一天在心智中的思想和活動,它叫做"自己"但事實上是"自我"-是由情緒和感受供應燃料的。而寬恕是需要用來由此放我們自由的,然後在每一個不同的方式協助下如在自助和邪靈的影片中完成,並包含幾乎所有在一個人的世界中建立的關係。

一個存有如同建議地練習寬恕,在每一層被剝除時(像在剝一個洋蔥)將經歷一些空無的階段。一旦意識被完全剝除,潛意識將被揭露,而一個確定的自己的覺察如同人格(可能有許多個)將會浮顯。當那發生時,一個存有並將標記自己的地圖去辨識一些點以應用寬恕。一旦那些層面被剝除,存有將最後到達潛意識並重覆標籤和寬恕自己。

這是我們所已經接受如同現實和這世界運作的方式。它是我們的有限的設計並且它是非常精微的,因為很少人曾看見任何這個活動並用任何方式越過它如同它是如此地被大眾接受如同自己。

我們將做影片以在人們標記和寬恕的進程中協助他們。這目的是去全時間的獲得100%的心智覺察,在所有三層的心智階段-無意識、潛意識和意識。

然後-搖滾吧寶貝!
沉默是-一個時代的來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