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自我誠實-自我意志作為自我力量的解答


自我誠實-自我意志作為自我力量的解答(The Solution as Self-Will as Self Power

我是自我意志的解答溝通關於自我意志的解答如同我自己。

自我意志-很有趣,這個字"意志(Will"在聲音裡,是一個種子成長,成為一棵樹。水、土壤,來到一起,然後站起來如同樹,而這就是我。這是"意志"這個字的表達和經驗。自我意志,在如同一體平等中的生命的聲音之調和表達。

現在,人類已有一萬年的時間接受和允許這心智機器去影響和控制我們是誰,存在恆常的內在衝突和騷動中-如同思想、記憶、心智圖像,恆常而持續的活動和發動內在情緒和感受的衝突,由在人類之中的心智機器設計和顯現,那是人類相信和知覺他們自己所是的-那便放出了經驗和生活的幻覺。

現在,甚至在這一生,在已經一直允許和接受我們自己去生活和成為和變成這個思想、圖像、記憶、念頭、知覺、信念的心智機器所發動的衝突、情緒、感受、騷動的經驗-有人會想知道:什麼是自我意志的應用?因為,它"幾乎感覺像是"你,如同你所是的,不存在於這個心智機器的方程式中。在這個心智如何顯現機械設計,我有活著的應用自我意志嗎?什麼是自我意志?已經總是驅使了我的是這個心智的圖像、記憶、思想、情緒、感受、衝突、信念、知覺、念頭、知識、訊息。它總是告訴我要做什麼,我是誰,什麼是必須做的,我如何必須經驗我自己。然後,這個自我意志,如同我,等同如一如同我存在於哪兒?它在哪裡?自我意志的應用是什麼?

人類,如同將呼吸的解答放在視野中,你所是的,是在這裡如同呼吸,因為心智無法存在如同呼吸-為什麼?

心智是一個存在一個線性時空連續體的機械設置。在這個線性時空連續體,想像一個粗的直線水平的在跑,這條線是心智意識場,你是一個在中心如同"當下"的點,然後在兩邊是你的過去和未來。而這稱為"現在"。這個心智只能存在於聯合意識場的"現在",如同它恆常和持續地存在過去、現在和未來,思想、情緒、感受、圖像、記憶、衝突、騷動,持續地活動、活動、活動、活動然後發動如同你參與在心智中。

所以,如同你保持在這裡如同在此刻的呼吸-你在這裡如同你,心智不在這裡-你可以實際上看到和注意心智,如同呼吸的解答說明的。

所以自我意志的應用和你存在的活的表達在哪裡?自我意志,人類,是去了解,人類已經放棄他們自己到達一個程度,那兒"沒有希望",那兒"沒有解答"

"我為何要如此?有什麼是值得這樣做的?那不會有什麼差別。我已經受夠了。我試過了。為什麼一定是我?"人類,這已經是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單獨的個別人類的心智設定而且是為什麼沒有一個個別的人類或者許多人等同如一的在一起站立,因為每一個人已經具備了相同的心智設定。

因此我們是在停止心智的進程。不只是解決心智,不,我們停止心智-經由應用解答等同如一如同你自己,所以,你真正所是的如同呼吸,如同這一刻,站起來如同無限的你的聲明和站立如同所有等同如一-沒有心智。

所以-自我意志,人類,是你的起始點,在其中你意志你自己而你不要接受和允許心智,去干擾或介入或影響你保持在這裡的進程如同自我誠實的呼吸如同你,你意志你自己在每一刻如同每一個呼吸。我在這裡。我看見心智,我停止心智。這不是我所是的!我在這裡如同我,在一體和平等如同我是誰。我將不再接受心智去影響或控制我,我沒有放棄,我已站立起來。

那是意志,人類。那絕對的"這是我所是的-我活著如我所是的,在這裡如同每一刻,如同自我誠實的每一個呼吸。"那是意志,人類。使用自我意志,你應用你自己,你活出你自己。停止那心智。

非常謝謝你,這是自我意志的解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