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自我寬恕-寬恕和目的


自我寬恕(Self-Forgiveness)-

寬恕和目的(Forgiveness and Purpose

對我而言寬恕是無條件的接受自己和釋放那些你並沒有為你所是的而效勞的,而且不是對你最好的做為。有那麼多層次的寬恕那是來自我們自己的創造和其後我們自己的允許,那實是一個旅程以及某件只有你可以給你自己的事物。
當然那與寬恕攜手的是修正的行為及實際的了解為什麼你原諒你自己。
如果你尋找例子去看寬恕如何普遍的被使用,猶豫不決的只是因為-那麼你要了解的是有時人們並不站在那寬恕中並在那之中榮耀他們自己。

如果你了解為什麼你寬恕你自己的理由(那對很多人而言是一個外來的概念),那麼你是在你的路上。我們已經接管了我們自己創造和我們已經創造的責任而因此我們現在面對了自我寬恕。對每個人而言它是了解你對你來說是珍貴的而因此你與你自己獨自進入無限(然而一個人是與萬物在一起的)-意指你所是的不是依賴任何外在於你的,因此真的寬恕和釋放是一個禮物而當你開始去領悟和接受自己時你榮耀你自己。

至於實際的應用-它與誠實攜手。我們才已經成為習慣於我們有許多層面的事實而由此我們需要了解我們要將我們舊的自己剝光。所以請不要期待你自己整天在那到處晃-然後全時間都做著對的事情。以自我誠實來工作在其中你可以在每一層面之中參與。

有時你將只是停止並問你自己為什麼我要做這些或我在期待什麼?我發現與影片工作是很有用的而到後來你會記得某些來自影片的事並再次應用它。那是我們如何向前行。我們使用我們所看到的(在影片和文章中)並以專注在全程應用它們。那專注來自一個決定即你在一整天中去看你所做和說的然後去問問題。

你將會發現它很有趣,一旦你觸及自我誠實它變成更加"熟悉"然後第二天你會做同樣的事或你將會擴展你的誠實到所有其他地方。
我注意到我近來一直對我自己非常生氣而它是一個要把我吃光光的壓抑。以一個誠實的推撞我得以看見這個並開始應用更多的親近和寬恕。
所以我們一次踏出一步並問我們自己問題。

我發現很有用的是讀網路的貼文。如果有人寫了某些東西而我有反應,然後我與之工作或我看我為何反應。它非常有用。這論壇的會員有球而且不怕去面對他們自己-並將它放到論壇!
那樣每個人可以坐下來閱讀並有了他們的點燈時刻。可以說只由於一個會員了解了某事,那麼這整個論壇得以一起運作。

至於那厭煩之事-嗯: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是相當的侷限於我們的表達因為我們已如此的創造它。因此對每個人而言去衝出自由並發瘋是唯一的方式。一旦你開始面對害怕和限制那麼一個人得以創造新的方式讓你去表達。

我發現當表達是可以讓他人也去表達的時候,會相當的順利-像是在論壇。例如做讓人可以去參與的事物。所以那是一個人可以去使用你的寫作、繪畫和任何事物的技術並分享的地方。說話、分享和打開這個世界,如果它喚起了你的想像力。對每一個人而言那是他們自己的旅程,而是的我們已侷限我們自己於我們的表達。也許你可以去試新的事物並看什麼是你喜歡的。然後與我們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