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自我誠實-實際應用平等的解答


自我誠實-實際應用平等的解答(The Solusion as Equality in Practical Application

我是平等解答說明關於實際應用平等的解答在如同每一個單獨個體的人類在他們目前由物質中誕生他們自己如同生命的進程。

這平等的解答,人類,第一步是去站立如同你自己的平等。這將以如下方式完成:我們作為個別的人類已經在我們自己之中接受和允許了什麼呢?我們已接受和允許我們自己變成一個心智意識系統。這個心智意識系統包括思想、感受和情緒、信念、知覺、念頭、記憶-而當然,還有更多更多的-但這是心智意識系統的主要配置設計。

而根據這心智意識系統-我們作為人類參與這個世界並相信自己就是這個心智意識系統。這個限制,心智意識系統。而我們已經由我們自己分離了我們自己-由心智的觀點它自身存在於我們所是的分離中因為是我們自己的本質在發動這個設置於人類物質身體之中的心智意識系統。所以我們甚至在我們自己的起始點就分離了。

而因為在我們自己的起始點的分離點,只因發動了這個心智意識系統的設置,我們在這個世界中設計和顯現分離到一個終極的程度。在其中我們謀害殺死強暴虐待彼此。由平等一體如同全體等同如一於生命的角度,那個存有就是你。

人類,那提問是,什麼是必須被問的-是我們如何到達這個地步?我們如何,等同如一的,作為所有人類一起到達我們現在這個地球行星的這裡的?這提問的答案就在其中。我知道這聽起來明顯的…聽我說完。

這提問的答案存在於每一個個別的人類。因為我們已經由這個在我們之內的心智意識系統設置的設計與我們自己分離了。那是分離最先存在的點,由那兒,所有其他由聯合意識場之內分離的顯現、經驗、表達,"發芽"

所以,什麼是應用中的平等?在生活中應用在自己之內的自我表達。首先你必須領悟,你是這個心智意識系統設置-站立等同於這個心智意識系統設置。

站立等同於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已經允許和接受的-為什麼?因為如果你分離於這個心智意識系統設置而如果我們分離於我們已經接受和允許存在這個世界之內的,我們正創造它,經由抗拒的兩極磨擦。

那是如何造成的?抗拒會持續。所以如果我們由如同在我們之內的心智意識系統設置分離,我們創造了一個抗拒,在那抗拒中,創造了兩極衝突。在那兩級衝突中,我們事實上顯現來自我們所抵抗和分離的。

所以,人類,首要的應用和顯現平等如同你自己是在你之內站在一體等同,如同你的心智意識系統設置。因為在這個時刻,你就是它。而如果你站在等同如你的心智意識系統設置會發生的是,你有直接的力量-為什麼?因為你沒有在如同你之內與它分離,你站立如它。而在那平等的站立和聲明在如同你之中如同心智意識系統你可以主導它如同你。而那是你的校準變成你自己的平等如同你所是的生命之所在。

因為,在那領悟中,"好的,在這一刻我是這個心智意識系統"-你站立等同如它。然後由那兒如同心智意識系統的設置之中,你主導你自己在每一個呼吸的時刻且問你自己:什麼是我將接受和允許在我和我的世界之中的而什麼是我將不接受和允許在我和我的世界之中的?

當然你將不會接受和允許那心智因為你了解你所是的不是那心智。你真正所是的不是心智。在這刻你所是的是這個心智意識系統設置,但你是在由身體由如同心智意識系統設置誕生你自己如同生命的過程。

而那是自我誠實,自我意志,自我呼吸走進如同你的一個表達的所在。因為那是由這裡,由這些工具;自我誠實,自我呼吸,自我意志,你誕生你自己如同由物質而來的生命,這是如何誕生物質的生命顯現在這世界中的進程。這是生命如何被生出,生命尚從未存在。我們在誕生它的過程中如同我們自己如同在每一刻應用的每一個呼吸中我們所是的。

所以,首先,人類,由站在等同於你的心智意識系統中停止在你自己之內的分離。並了解是由這個起始點如同在領悟中的你,"好的我是我的心智意識系統但它不是我真正所是的,我在使用這些工具:自我誠實,自我呼吸和自我意志,去協助和支持我由物質誕生我自己如同生命,在我如同生命的校準中等同如一"…

非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