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Day 8—失敗為成功之母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8—失敗為成功之母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將"失敗為成功之母"這句被教導的話一直用在每當我不如意或不滿意自己的表現的時候的自我鼓勵/勉勵或者在我自己定義的失敗之中用來成為避免自我責難的藉口,卻沒有了解到這句話的真實作用是在不斷的將我拉回心智兩極化的循環之中成為自我奴役的陷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理解失敗為成功之母的意義是當我沒有達成在某件事物上設定的目標之後我便失敗,而我此前已經給予失敗一個負面的價值觀並與自己連結,然後又認為我在這件事情的錯誤中可以學習到如何更有效地達成目標,然後認為達到目標後我才是成功,而此中的成功又是一個正面的自我價值觀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給予一個目標正面的或負面的價值觀時,我便會自我投射產生正向或負向的情緒或感受能量,於是被這個能量淹沒和牽引,在這個淹沒滲透和牽引中我於是成為心智的,將我的存有力量都給予了心智而與我真實的生命分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成功與失敗的正向和負向的兩極情緒中來回遊走並以此定義和限制我自己,於是在此情況中我等於是說,失敗是成功之母,而成功又是失敗之母,因為現實的情形和真相背景就是成功與失敗彼此互相定義彼此,只要我有一刻在追求成功,那麼那一刻便是失敗的,這才是一直在發生的兩極平衡的心智現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到這句話若是放在這現存的世界系統中每個人以自己為利益基礎的脈絡中,那麼這句話只是服務心智系統的其中一個牢籠,而困在此惡質循環的牢籠中生命是沒有出路可循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理解到我可以跳出這個心智牢籠去重新定義這句話的意義,也就是在對全體最好的脈絡中我成功的目標便是解除心智系統的束縛並回到生命的這裡,那麼我若失敗便表示我在沒有紀律的覺察自己的情況下讓自已處在心智中而無所了解和修正,於是每次的落回心智的失敗的同時也都是一個機會去讓自己看見自己不在生命中而是停止和修正自己的時候,那麼此時失敗為成功之母這句話便有其對全體生命最好的意義,為我導引自己和全體走向生命的指標


我承諾我自己去了解失敗為成功之母在當前世界的脈絡下其實是困於心智系統中的無所選擇並且並不給予生命出路的

我承諾我自己去了解兩極化心智能量是如何的運作以將所有的生命困在心智之中自我傷害並毀壞整個世界

我承諾我自己去領悟如何在對全體最好的脈絡之中重新定義失敗為成功之母便是等同於,每當我重回心智而困於其中的失敗是另一個我將再度自我誠實自我負責的站立,回到生命中拿回自己的力量於是成功的關鍵

我承諾我自己使用重新定義的失敗與成功之關係的提醒,為我自己為全部的生命去重新定義每一個這世界系統原本奴困我們成為心智的文字用語,一直到我們所說的話語都使用在對全體最好的脈絡之下,使我們在活著的文字話語中讓世界重新誕生於物質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