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Day 6—我沒有時間


Day 6—我沒有時間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將沒有時間當作一個無法為自己站起來作為對全體生命做最好的事的理由如同我推辭任何在這世界上我不願意直接拒絕我不想要從事的事物而不去探究我真正將時間用在什麼地方去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僅認定我必須和想要將時間花在為在這世界存活而須賺錢和玩樂上面,其餘的則就是浪費時間的事情,卻不知道我其實將許許多多時間拿來用在無關的焦慮、恐懼、憤怒、內疚和想像和回憶和兩極評價的以自我利益為基礎的心智能量之中任其擺佈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將所有的日常瑣事和我厭煩的事情與做對全世界最好的事情混為一談只是因為我將這些事情套用在同樣一種心智的解讀模式之中而不去為自己為生命作出判斷並用負面的情緒能量來定義這些事情也就是定義我所分離出去的自己的幻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了解到我自己為了建立在不需要卻執著的恐懼之上的求存信念以及因為我的不甘於將大量的生活時間用在我不喜歡如此耗時賣命的工作之上於是我盡可能地尋求玩樂來平衡我的能量感受卻在如此循環無盡的歲月中耗費了我的以及全人類為自己活出生命的時間和真實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如此的使用在此生之中的時間以及能量模式,於是在知道我們其實還有機會去轉變這個沒有意義的惡質循環的時候,只是用同樣的方式來反應一切,相信自己無法為自己探索如何可以有效地將我的時間做輕重緩急的規劃以給自己機會回到生命真正的價值和意義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將這個沒有時間作為一個理所當然的好用理由來斷然地將自己隱藏在這個藉口當中而不觸及自己所是的因為我已經如此習慣的否定自己和壓抑自己以及逃避自己,而這些個是我所分離投射出去的兩極能量中的自己而在裡面我更是相信自己的渺小與微不足道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毫無質疑地接受了時間就是金錢以及金錢就是吃喝玩樂這樣的宿命和世界系統之中成為世界上的菁英輕易操弄的對象只為了一點點甜頭而辛苦一生,而沒有了解到在這樣的自我放棄之中我本作為與全體生命同等價值的存在已經將多數生命棄置於貧困和生死的邊緣而這一切的後果也將由我來負責來承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和接受了解到我這個關於沒有時間的藉口已經實化成為被遺棄的自己和在地球上存活的所有被遺棄的生命,而沒有領悟到我原本所是的在此身體中的存在本無時間性的只是一直都在這裡的,而我若能拋棄那時間概念所帶來的種種壓力幻象,我便可以時刻在呼吸當中有效的行動因而能為包含自己的所有生命做出最好的一切

我承諾我自己去探索並解構時間在我的心智解讀中所堆砌出來的內容因此我能夠去解構它而脫離它對我的生活所造成的限制

我承諾我自己為了能夠參與生命和對自己也就是所有生命作最好的事情而去調查我日常生活的優先順序為我自己有效的掌握時間

我承諾我自己去在每一刻覺察我是如何的在時間中進行我的生活,去發現我有多少時間其實將我自己放在真正浪費生命所從事的幻象的焦慮憂鬱和憤怒等的情緒能量之中以及建立在自我利益的計算和判斷的心智設計之中於是自我傷害而非在生命中過生活

我承諾我自己在眼前的日子裡為自己和全體的共同生命善用我的時間並將我的時間貢獻在為全體作最好的事情直到這個地球上的每個人類都與我同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