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Day 2—抗拒自我寬恕

Day 2—抗拒自我寬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抗拒自我寬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不去了解自我寬恕的意義目的和方法為什麼可以解除我的心智乃至於我所創造的這個世界如同心智所建構的世界,而去了解這個現實並將之帶入真實生命的現實,因而能協助我自己引領我自己和這個世界回到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自我寬恕放在心智的解讀之中利用能量來解讀它並將之服膺在心智的限制之中,而不願意去超越和領悟這個自我寬恕便是在協助我突破心智的自我設限並將我所自縛的牢籠中掙脫出來,帶領我走向生命而有力量做對自己與全體最好的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寧可一直持續的活在比我生命所是的更少和更小的之中那便是我的心智和知識,而我害怕失去我的心智以為失去心智如同失去一切,卻不知道我將失去的僅僅是我對自己的定義,而寧可讓此定義永恆的束縛我而無法觸及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畏縮在我的心智之中而不願站起來作為勇氣去挑戰這個一直令我以為我渺小之物,去測試生命原本是我所是的是否為真,去僅僅為了生命的份上去冒險失去一切然後去發現是否我真會失去一切,只因為我是如此地相信這個心智建構的一切而我從來沒有真正的活過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在生命的份上,去為了這個世界和全體已經永恆的耽溺在心智之中而走向毀滅的道路地當下去找到一條出路去發現一條生機,去為自己測試那據說是我原本所是的生命,去挑戰自己活出這個挑戰和勇氣,為自己和生命背水一戰,因為歷史已經明確的說明了除此之外這世界已經無路可走

我承諾我自己去親身體會自我寬恕的工具和方法和意義,自我誠實的成為我的自我寬恕去協助我脫去這個已經永恆的定義著我的渺小的心智,去逐漸地脫離焦慮、憂鬱、痛苦和恐懼並在這之中試著回到生命而活出生命並進而改變這個世界系統做對全體最好的事而最終令全部生命一起享有生命該有的尊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