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Day 9—受害者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9—受害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將自己的遭遇和經驗定義為是他人和外界的行為結果而成為了受害者而因此在這當中感到痛苦挫折和哀傷以及無力無助,卻不知道這些情形都發生在我的自我定義之中也就是我自己的責任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讓自己長期的躲在這樣的受害被害的定義之中,認為/相信這樣的辛苦腳色總比要承認一切是自己創造的結果而感到輕鬆和安全或有所依靠於是寧可百般的甘於這樣的矮化自己縮減自己在心智情緒當中並因為如此長期的投資在這般的歲月之中無盡的欺騙自己以至於我似乎真的相信一切都是他人的迫害與我自己無關於是免於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如此的相信無盡期的矮化和小看自己所受的痛苦和帶給世界的災難比讓自己為了自己惟一真實的生命而站起來拿回所有的自由和力量來得重要,只因為我一直將自己包藏在自我欺騙的幻覺之中那便是我的恐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無盡的縮小在心智的範圍之中但同時又期待自己的困擾和創痛是可以解決的於是不斷地搜尋各式各樣的解決之道並且將這類經驗當作寶貝一樣的機密卻同時又找到機會便吐苦水和發洩於是我等於並沒有真正的要去為我自已解答,沒有了解到只要我定義自己是受害的,我便得不到答案也無從解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去了解到我自己是如何一步一步地在這一世甚至是更多輪迴中逐步地在恐懼當中將自己的信念實體化的帶到這一個成為受害者的位置,不了解那迫害的人是我自己的創造和投射,所以事實上是我是我自己的受害者

我寬恕我自己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到在我的世界之中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創造如同每一個個體都正在投射創造他們自己,而因為我沒有了解到我的創造力量是如此的廣大深遠於是當我侷限於自己的心智中成為受害者我便創造了這個劇本的每一個細節來限制和分離我自己乃至於這個世界的分裂和走向毀滅,於是是我讓自己等同於這個世界等同於這個限制,因為我離棄了我原本所是的完整無缺的力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躲在受害的角色之中逃離我的責任而不去看見我自己寬恕自己並與自己親近,寧可將責任過渡到他人身上繼續實化我的憤怒和悲傷,沒有去了解到負起責任是意味著由困境中解脫而自由,也怯於跨出這一步為自己去證明自己的力量,只因為我是如此的恐懼自己,將自己分離到已經完全認不出自己的程度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領悟到我的心裡面的痛苦都是想像和幻覺的,而我的皮肉之苦是我的心智信念的實化後果,而我可以藉由我的這類經歷而了解到他人與這個世界的困境,而我若一天沒有為自己和他人站起來,我便繼續地在實體化這個恐懼和痛苦的幻象並得繼續得承受著更多更真實的身體痛苦直到我的死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容許我自己了解到等待他人的救贖本身便是不實際的幻象,救贖者包括親友老師老闆或宗教或政治領袖或指導靈等等是我自己幻想有他人的依靠而實化的結果而且永遠都只是暫時的解決方式,所以如果我一直在等待我將如同所有等待中的個體最終自取滅亡,唯有此刻為自己和生命站起來負起完全的責任,實踐我與全體一體平等的存在力量與所有生命一起誕生於物質世界,才會是終極的解決之道

我承諾我自己走出受害者的自我定義和信念

我承諾我自己為自己和這個地球上的生命去探究了解我原本所是的力量,而因此我將盡力找回自己在完整的生命中所有的力量並不再留戀那矮化我自己的恐懼幻象

我承諾我自己去經由一步步的藉由書寫和自我寬恕拆解我如何的在每一個細節中創造出我的受害形象來主導我自己永久的解脫於心智的約束

我承諾我自己不再等待救贖者和可以依靠的形象並了解我是如何的在心智幻覺中創造與我分離的救贖者角色

我承諾我自己以身作則的脫去受害者的心智限制並以自已超越受害者的過程作為他人的支持

我承諾我自己為自己不拖延的承擔起完全的責任以及為這個地球的一體平等的全體生命尋找解決的道路直到成功的完成實踐地球天堂的任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