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走進生命的旅程—Day 1

在自我寬恕中將自我作為這個世界系統的心智消除回到本真的生命至少需要七年的時間,如此我們可在空無中如同生命而共同創造地球上的天堂,邀請人們一同在這個世間擔負起自己的責任行走這個進程。

走向生命的旅程—Day 1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想到當我繼續走這個進程,我將與我周遭的世界漸行漸遠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擁有這個心智思想與其引發的焦慮感和害怕被遺棄而孤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看到這僅僅是個心智的思想條碼以及其情緒能量,和我真實的進程經驗及當下的生命這裡沒有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這個與Desteni共同行走的過程會和我的周圍親友拉開距離的這個想像當真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自己實際上已經在這個過程中超越了一些關係中的僵局並因此擴展了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讓自己足夠的觀察到我的關係正朝向更有效的方向前進,在當中我得以捨棄絆住我的並朝向擴展我的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作為整個世界的心智容許了全體在這個擔心自己被世界遺棄和否定的幻象中,於是不願跨出自我誠實和自我負責的第一步,於是即使內在明白也寧可繼續的和這個世界一同擺爛,於是使這兩極的現實繼續的惡化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如此輕易的放棄自己放棄這個世界並不將後果當作一回事卻只等著未來後悔只因為大家都是這個樣子,卻不知道正是因為自己的這個幻覺信念才做為全體允許了整個世界的濫用虐待和惡化

因此每當我想到和擔心我可能與周遭世界拉開距離而孤單時,我停止我自己並在這裡呼吸,了解這一切是心智能量幻象並看見這裡真正在發生的,以及這個容許所造成的後果

我承諾我自己為自已和整體生命看見我在這裡的生命不是與我分離的以及比我更少的這個會因為我的進程而與某些關係分離的焦慮和孤單思想,並看見我一直都是在物質身體裡的生命並榮耀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