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2012 考古學禁區的揭露(What revealed in Forbidden Archeology )


2012 考古學禁區的揭露(What revealed in Forbidden Archeology )

我們看到Desteni經常對人類長期信奉的進化論持否定說法,我在這裡做個說明。 進化論是近兩百年前達爾文的學說,它假設生物是由漸進式的演化而來,我們都很熟悉在教科書或博物館裡面經常展示的,由單細胞微生物多細胞微生物魚類鳥類爬蟲類哺乳類靈長類猿人類,最後就是人類的這一系列的圖解說明現代多樣化的生物演進過程。一方面而言這個理論本身是錯誤的,但更重要的是進化論所暗示的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假說卻一直被全體人類利用來作為支撐自己的競爭求生存的信念而令摧殘生命並分裂整個世界資本主義橫行全世界,讓自己成為自己的受害者而全然不知。當然這個進化論只是其中被人類利用的其中一個環節,而我在此文章中將簡短的以考古學禁區所揭露的一些證據說明進化論的不確實。

考古學禁區是由兩位考古學家所著,裡面舉出了五百個事例說明人類的文明遺跡可以更早的由幾萬年前往前追朔至幾十億年的證據。例如考古學家們曾分別在美國加州德州、法國、墨西哥、南非等地發現五、六千萬年前、25萬年前與28億年前的人類化石以及當時人類所使用的石器、金屬管金屬球以及鐵矛等器具,有的金屬合金是目前人類所無法造得出來的。

更多的化石證據證實了物種並非由進化論所說的漸進式發展而是一種週期性發展而且甚至次序顛倒,許多證據例如寒武紀的生命大爆發揭露出古生物和人類似乎是短時間內突然像變魔術一般的大量出現然後發展繁殖,而有機體一旦出現之後就不再隨環境和氣候演變,之後卻又來一個大毀滅這般的周而復始的週期性發展。此外較高等發展文明的化石層竟在更古老的地層中發現。這些證據除了推翻進化論之外,更與Desteni傑克所說明的人類歷史系列相符合。

在許多揭露考古證據的故事中,我們也可以重複地看到一個一直重複上演的人類世界現象,許多參與揭露的教授和其著作因為不符合主流價值而被迫離職而海量證據被多方的忽視打壓,然後許多的進化證據竟然是深思熟慮的造假而來。進化論僅不過是一個假說,卻被全世界當作被證明了的結論在做教育,而學術菁英們顯然最感興趣的不是去探究真相,而是保有自己的權利和利益,他們並不因為其對科學的忠實而超越其心智天性。

其餘能夠推翻進化論假說的證據和書籍還相當多,但是當我們在做這類的探索時要注意的是,許多如宗教和新時代或幽浮支持者等領域為了自身的目的也同時在尋找證據藉由推翻進化論來支持其說法,因此面對這些揭露與證據的時候,我們也要同時檢視自己的出發點是否是站在對全體最好的原則方向來做判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