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Day 10—珍惜我所有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0—珍惜我所有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每當聽聞到和貧窮與悲慘遭遇有關的敘述和畫面的時候,我便會立即下的結論就是--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因為比起這些人而言,我們是幸運的。是的,因為我不需要再抱怨和貪心了,然而結論便到此為止,而且這個結論也沒有帶給我任何改變,因為我幾乎是看過去就忘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去省思到這些所謂的在遙遠的國度的似乎遙不可及的跟我們不相干的其他人其實正是與我們同樣生自於地球的同等的生命,與我有一模一樣的物質生命價值,而他們今天的遭遇就如同我同生在地球上的自己的生命所分享的會遭遇到的所有的可能性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看見這地球上其他人的不幸遭遇恰恰是有著最緊密的關係,而恰恰就是因為我會說出並勸他人珍惜我們所有的一切,因此比起這些人,我們有多幸運如此這般的去分離與我同樣的來自同源的如同地球上的手足的生命,將發生在這些別人身上的事與自己撇清關係的作為所成為的後果,於是他們的不幸其實正是我的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到,這些被我撇清關係的其他人的不幸遭遇和環境就是我的不幸遭遇和環境,因為它來自於自從我參與了這個地球的生活以來長期的將自己局限在心智思想所投射的現實中而從沒有真正的活在我所是的生命之中,於是那長期剝離自己生命的痛楚便一點一滴的實化在我們的生命現實中,於是這個地球上越來越多的生命在實際上受著皮肉的痛楚,而那便是我的過去我的現在以及我的未來,而當我繼續如此這般的用心智自我虐待我的身體,因為心智的存在正是我用我的身體所餵養,那麼這個地球上的生命的痛苦終將蔓延傳染到每一個角落包括我自己和所有的子孫,直到人類的毀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當我看到如我般的眾多生命在地球上受苦的時候,我想到的只有我自己和我的家人,於是我反射性的就要抱緊我所有的財產和資源,完全的將自己限制在以自我為中心的自我利益之中而沒有給自己機會為自己和全部生命考慮到我如何能為這些如我般的生命做些什麼如何能做到對全體都最好的方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如此相信和以為我真的"擁有"些什麼資源和財務,沒有讓自己看見我所有的每一件東西全部都來自地球無一例外,而這些東西既是來自地球便也是所有來自地球的生命所共有,當我死亡離開地球的那一天我什麼都得留在這裡然而在我有生之年在這個世界系統的金錢遊戲下所佔有的物質意味著我有於是他人便沒有,所有我的擁有其實便來自那些沒有的,而當我以為我委屈地在恐懼中屈從於強勢強權時就得擁有這一切的時候,我不知不覺中掠奪霸佔了一無所有者的資源,所以我其實對不起我自己以及目前世上窮困而毫無出路的生命

所以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因為在自我欺騙和自我不誠實和不自我負責中的我的無知和忽視和自私所造成的世上的不幸和悲慘的一切後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接受和允許了長期的拘禁在心智之中於是我成為如此的健忘而沒有由這個世界和歷史之中所告訴我的去學習如何可以經由這些已經呈現在這裡的做出任何改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當看到這世上竟有因為我的無知和忽視所造成的慘不忍睹的景象的時候,去珍惜的是我真正所是的生命,並且在回到生命所是的過程中喚醒仍在睡夢中的人們看清楚這一切現實是如何得由我們自己的心智實化出來於是帶領全體一同停止這個心智並找出解決之道彌補我們已經造成的同時令這個地球所包含的所有生命能永續的對這個世界做最好的經營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聽聞到與貧窮飢荒相關的圖片和說明的時候不再自動化的將結論推到我一直以來反射性的心智投射之中繼續的分離自己與生命,而在停止和呼吸之中,為自己和全體的支持來瞭解這是一個提醒,提醒我仍在我的進程之中為這世上被我長期以來實化的狀態在負責任的將之帶回生命所當是的地球生活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的進程中確實的行走,為所有在地球的另一端另一個角落及我身邊以及我自己的所有一直在這裡的生命尋找好我們在地球上可以如何共享生命的最佳方式並確實的執行

我承諾我自己時刻的覺察我是否自動化的用心智去反應這世上的現狀而當這樣的事情發生的時候我立即的修正我自己改變我自己的心智人格模式和情緒反應模式將我自己帶回生命中呼吸

我承諾我自己重新評估我過去以為我所擁有的事物,去了解擁有這個概念的假象是如何的已經放任我自己和我所有同源於地球的兄弟姊妹,必且珍惜地球上的物質與生命如同我們全體所共同分享的

我承諾我自己不再輕易的忘記我由人類的歷史和現狀中所了解的事物而在每個時刻中過好我自己的生活隨時修正自己的狀態並在進程中影響他人直到這個世界系統可以以最佳的方式經營這個我們全體生命共同的地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