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Day 399— 保健與長壽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99— 保健與長壽




聽到一段關於健康的講座,這是現代人們愛好的一個活動,為了自己的健康長壽人們追求和蒐集著相關的資訊,市面上因此有種類繁多的保健食品與各類保健法門的傳遞,我很好奇人們在這些資訊的尋求之中會有多麼地了解或者會去探索自己要的長壽是為了什麼,要的健康是為了什麼,除了只是去了解了如何保健,有多少人能夠在實際之中為自己做到,又有多少人要了解自己在這有生之年是如何活的。

很難相信我們老化的速度和人類的年齡限制所受到的最大的影響就是我們的心智意識系統的設計,因為我們是這麼的長久的習慣了人體的侷限,而如今這個侷限也已經成為了我們的DNA的一部分,因此要在個人的短暫生命的層面要去證明這件事情也是不大可能,然而人類至少已經在對人體的客觀觀察與研究中對於心理狀態在身體方面的影響程度有了些認識,了解到想法和情緒和生活習慣與各種人體疾病的關連。

然而看到人類是如何因應這情況的? 醫界和心理學界或宗教並沒有因此找出可以實際在心智層面預防的方式,而多由身體的層面在操弄,並且絕大部份也都是在身體的後果上面再做補救的動作,甚至那效果幾乎是很小的,看看台灣年年增長的健保給付數字,怎麼會這些神奇的保健產品越來越多了但人們的健康仍是越來越糟糕?

我們常聽說的治標要治本的道理,無論是中醫西醫或是營養學或運動或靜心祈禱都好,其實都只是在治標或修補或讓身體暫時好過一些或甚至是心理作用的效果,除了DNA設計上本身的限制如同身體的創造者當初設計的缺陷是我們無法改變的之外(當然未來醫療科技到達某個階段的時候我們可以將優生學應用在對人類生活最好的目的中),惟有由心智的根源來著手才會是真正的在對治和預防我們的身體問題。

關於這些訊息我們可以經由Destnei提中的資料中看到,而對治與預防身心問題的方法也在Desteni I Process的課程中有教導,請來了解詳情。

DIP線上課程學習如何超越心智系統
http://desteni.org/chinese/forum/viewtopic.php?f=9&t=690
DIP Lite--http://lite.desteniiprocess.com/  (短期免費課程)
DIP Pro --http://desteniiprocess.com/  (長期正式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