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Day 395—世界的菁英們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95—世界的菁英們



我們比較常說到的狹義的菁英指的是佔據這世界的最前面的百分之五的有錢與權勢的人, 他們因為這金錢與地位而實際在物質現實中主導了整個世界的樣貌,也就是貧富的極端化和資源濫用以及種種因之而來的後果,他們如同這主流的經濟系統正將整個人類世界帶向毀滅。

這些少數主控者如果能夠立即的領悟自己所扮演的欺騙角色而覺醒而願意改變這個世界走向平等一體的話,這世界將可以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實現生命平等富裕於是令全體人類共享天堂般的生活,然而要依靠這些人來改變也是最不可能的發生的,這是由於這世界系統如同每個人的心智系統的共謀現象,使得任何有可能站在這個菁英位置上的人都變得如此欺騙和盲目。

另外有廣義的菁英,那是相對於這世界另一半的,不是極端面臨生死的貧窮,就是在貧窮的日子中打滾的,每天收入不到三塊美元的人,而言的菁英,這些菁英的數目占了四到五成的人類,這些人除了可以讓自己溫飽之外還可以有其他的時間做些活動,所以說這些人是可以做選擇的人,縱使大家還不知道自己其實目前為止過著沒有自由沒有選擇的日子。這些人通常都不滿意自己的生活,在抱怨與期待中生活,由於被恐懼與欲望的心智占領,在心智中被奴役如同在世界系統中被奴役,但這些人因為多出了百分之五的十倍,同時希望自己的生活獲得改變,於是就是可能改變這世界的主要一群人。

因此我們Desteni目前積極宣揚的對象大都是這群廣義的菁英,雖然說我們也都沒有放棄那少數百分之五的菁英們。我們所使用的方式是網路,利用其普及和便宜的特性,希望這些真相的訊息和進程和推廣的文字能觸及這世界每一個角落,喚醒越來越多的讀者看見這個世界的真相的不堪以及每一個人在這當中的責任,於是我們這多數人能夠在最短的未來改變這個世界的景況。

其實若菁英指的若是這世上少數最優秀的人們,真正應當是Bernard所號召帶領出來的這群Destonian,他們願意接受挑戰排除外力的洗腦,超越系統設計,成為這世界上有效的一份力量,並在最初較困難的時期犧牲自己的生活來承擔推動這個世界的責任,做最對全體最好的事情,於是這個世界在改變之初也便需要這群前所未有的無私的人來帶領才不會再度的落入世界系統的循環。因此請對於這樣的任務有興趣有使命的人加入我們的行列。加油吧夥伴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