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Day 393—楚門的世界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93—楚門的世界


 電影楚門的世界中說明了一個叫做楚門的人打從嬰兒時期就開始成為一個實境秀的主角而不自知直到三十多歲時他透過一些破綻和線索發現了這個恐怖的事實而決定突破恐懼逃離現場,最後主導的製片者誘惑他繼續的留在這部戲裡面的時候,他仍決定選擇了自由的生活。

讓我們來想像一下這個情形,當你若有這麼一個時刻突然發現到,你有生以來所相信的一切都不是真的的時候會是什麼情形? 你發現你與所有人的關係都不是真的,你自小學習的一切知識、道德、文化、習慣,包括孝順父母、尊敬長官、打擊犯罪、惡有惡報、上帝與神明、愛與光等等教育,而你所崇敬和追求的一切對象和美好生活都是在爛虐之中進行,而在這所有的騙局中你以為自己做了一輩子的乖孩子和好國民但你卻因為這個放縱和忽視而對全體負有責任,你發現這個真相後會如何?

我們在Desteni的訊息中所告訴你的就是這個,你就是一直在這整體共謀的幻境中活了一輩子,你出生的時候就帶著心智意識系統的設計在你的身上好讓你始終束縛在這個幻覺中,當時人與人之間還有聯合意識場的連結讓你的整個人生都依著你的既定命運行走。主導這世界的是少數的擁有權力金錢的菁英那是因為你放棄了自己的力量,然而整個地球和當時(2007年以前)的靈界同時也被幾個少數的存有所奴役和控制,那也是因為你放棄了你的自由。所以這樣的事情若是真的你知道了會如何做決定?

我當時沒有接觸Desteni之前曾讀了一本靈魂的旅程(Bernard曾推薦其為最客觀的報導),那是由一個心理師催眠了數百了人所取得的在這一世和前一世之間的活動的整理,人們過世後的靈魂會被指導靈們和靈魂家族接引並開始靈界的生活,靈魂們會發現自己的人生原來是已經被決定好的也是自己的選擇,而人們來到世上就是要面對一定的人生課題,所以靈魂們會回顧一生並有一群高階的指導者判斷其功課做得如何,靈魂們這時候會以為自己終於了解到身為人類的目的並且努力在靈界繼續修習以及準備再度投胎等等,所以那時我們在靈界發現了真相後恍然大悟而讀者們也恍然大悟。然後Desteni告訴你那整個靈界的美麗和功課也都是騙局。你該相信嗎? 或者是說你願意誠實的看見你的心智和這個世界系統於是將這些訊息做為交叉參考而發現了真實的真相? 如果你可以做到這樣,那麼你大概知道接下來該如何了。

知道真相後,你仍然是在這裡,你的物質身體和現實世界如同真相仍是在這裡,除非你繼續的嚇你自己直到死亡,否則你要做的就只是由心智的奴役回到物質生命的自由。

我們其實身陷在重重的楚門的世界之中而絕大多數人不願清醒,不給自己機會了解到我們要超越的只是那無形與無用的對未知的恐懼,而穿越那層阻礙的束縛就是生命與天堂。在這個時期(靈界已經被Desteni結束掉而回到一體平等)你若逃避過這一輩子,當你死亡之後面對的不再是美麗的天堂幻境而是你為什麼沒有在有生之時做好這個簡單的事情的巨大後悔,因為到那時候你沒有了身體而不再能夠實際的為這世界做任何的事情。而你若在現在為你自己和人類與生命看見這個真相。很簡單,有個群體在這裡迎接你於是你可以擺脫那些無用的人生瑣事,給與自己自由與力量,與我們共同的為全體做最好的事情共創人類的未來,需要的就是那一個跨越的勇氣罷了。請來研究Destne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