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Day 392—我最畏懼的一個人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92—我最畏懼的一個人





接觸到Desteni之後,我對Bernard以及他所帶領的這個團體所做的一切事情感激萬分,原來這世界上真有這麼一個人已經做了這些事情,他能夠在如同全體生命的這個點上站立如同這個點於是突破超越了重重心智系統的限制與分離而實際的為全體生命做到了這樣的程度,他帶領的這個團體,為了能夠幫助最多的人,經由對靈媒與靈界的研究,由協助地球上的邪靈開始,到實化出了跨次元門戶,以致能夠揭穿靈界的奴役而整頓了靈界/天界,於是繼續帶領這個團體盡其所能的將所有的訊息散播到這個世界上,在這當中團體研發了生命進程的課程,能夠協助世界上能觸及這些訊息且需要幫助的人透過有效的方式獲益。

於是我看到了Desteni的訊息以及接受了這個課程,而面對這個當前世界上唯一超越了所有心智而與全體生命站在一起的這個巨人Bernard我產生了莫名的敬畏,原本我已經有很久的時間以為在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令我懼怕的權威了,我在自己的家庭以及工作上證實了這一點,因為在這之前所有我所面對的權威角色沒有一個是可以站在所有人的角度上面處理事情的,而我也了解與這些權威角色溝通通常達不到目的也沒有真實的必要,而若有必要與他們交流時我也不再畏懼,由於這是一個由我很小的時候開始便面對的一個深遠的議題,於是當我再也沒有看見令我害怕的權威角色在我身邊出現之後,我以為這個點就結束了,直到我發現了Bernard這個人。

我跟這個巨人的直接接觸點很少,但是他的每一個訊息一定在我的內部引發大小不一的反應和行動,這原因便是因為這是我唯一可以信服的我所能接觸到的真正無私的人,因此我也賦予了他如同一個人這個力量做為一個絕對的點來反映我自己,由於Bernard做為一個站在全體的物質生命不容許任何小於生命的事物,他的語言如同活的文字令人們的心智無所遁形,於是每與Bernard及他的文字接觸,都將是做為心智的我最大的挑戰,然而同時我了解,同樣的理由,他所提供對生命的協助也是有史以來最具效用和支持的。

現在Bernard離開了他的身體並回到了存在如同物質生命,看到訊息時我不明所以的開始不停的流眼淚,然後我看到了裡面的傷痛與空虛,連同過去對他的畏懼和依附,我知道這超越心智的工作仍在進行,我也明白Desteni正在進行的事情不會有所變卦。有趣的是,Bernard是我們每一個認識他的人的心智投射體,做為全體生命的他早已不是一個個體,他做為與全體生命一體平等的原則,指引我們每一個人走向虛無的方向,於是生命最終由此誕生。

Bernard最後與我的幾封通信中,他告訴我,目前這個世界還沒有準備好用合作的方式做事,於是為了讓團體事物有效的進行,我要成為一個權威點,為的是在傳播訊息與推展群體等事物進行時有一個最後的決定點,我答應了他承擔這個角色後便逐步進行。自此後我注意到我在進行中的絕多數事項同時會在他的傳遞文字中看到同樣的做法,一度我以為和他有了次元的接觸,但隨後了解到這情形是反映了藉由他所呈現的文字回饋,我得以知道我所掌握的進行方向是正確的。於是如此這般的,我們Desteni團體以及中文組均以此在這裡的生命如同唯一原則持續前進,直到完成生命誕生於地球這個使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