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Day 396—春宮作品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96—春宮作品

 

 

人類由心智系統的運作而分離生命如同自己的物質身體的能量所奴役,心智系統是裝置在人體之中的一個肉眼看不見的跨次元的系統,它製造人的兩極化能量也就是正反兩面的思想和情緒能量,影響最大的其中一個系統就是與性能量有關的系統,這系統能在極短時間內大量製造出性能量,在性高潮或快感有關的經驗中人們追求正向能量經驗的極端效果,並在其中循環的增強而被其所奴役。

人類善於製造性興奮的方式便是利用外在刺激或內在記憶製造思想畫面來刺激性慾,例如,色情影片、黃色小說、漫畫、雜誌等,或幻想的人物和想像的情節,甚至於在你眼前活生生的性關係對象,因為你並沒有將你的伴侶當作一體平等的生命相處,於是成為如同刺激性慾的春宮畫/色情圖像,然後利用這些刺激產生自慰或在性行為中令能量達到高潮而釋放。

 但這有什麼問題嗎? 或者有更好的方式對待性嗎? 首先春宮作品的存在本身如同能量的製造引發點已經成為這個世界上的嚴重問題,其次人類的性行為可以是在生命的相處和互動之中的身體過程而完全不需要我們習以為常的春宮/色情想像和圖像來引發和存在。這些在DesteniEQAFE產品中都有詳細的解說。

我們來看春宮圖像/色情作品的效果並不僅僅是自己肉身的消耗問題,利用這個媒介的自慰方式不但消耗物質身體並且危害與伴侶間的相處關係,因為色情與自慰的互相增強的循環是在與伴侶的實際身體親密關係之外的能量創造。人們在這個心智與自慰的增強中會持續追尋更多的性刺激乃至於在實際行為上或幻覺上製造第三者或婚外欺騙的關係而對真實的伴侶或夫妻關係和生活造成危害和混亂。同時這個世界上面持續發生的強暴、虐待、暴力、亂倫、虐童等等殘忍的極端負面事件全都起因於這些色情書刊和想像的刺激效果。

人類對於性與色情所帶來的極端能量效果也一直都被極端的對待,現代社會因為成長的壓抑經驗讓這些色情的產品由極端的禁止走向極端的開放並且使用各種理由合理化而在電影、廣告、媒體、網路、校園中充斥著色情刺激和話題,令小孩子有更多的機會暴露在這個連成人都抵擋不住的色情的刺激中,這些現象都需要我們在了解之中去停止(而非在恐懼中禁止)。請來Desteni研究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