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Day 334—自我壓抑 6--自我修正與自我壓抑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34—自我壓抑 6--自我修正與自我壓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覺察看見到當我在做自我修正的時候卻使用了自我壓抑來取代實行,在當中我先覺察到了自己在心智的運作中,但我仍以心智反應和情緒和作為來因應,於是我提取了記憶和經驗中的自我否定和自我責難和自我批評於是沒有覺察的直接進入到自我壓抑的人格模式中,因為當我否定自己的時候我便逃避和躲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覺察到心智反應的時候快速而無所覺察的以更多的心智人格來反應,於是直接的經由記憶、經驗、自我否定、自我批判、自我責難、逃避、躲藏、自我壓抑來繼續的定義和限制我自己於是在生命中沒有與心智身體一體等同而分離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自己的心智反應以錯誤與不應該的字詞定義自己,在當中我連結了負面的情緒能量反應於是在負面能量中沒有覺察的直接進入了壓抑反應模式來限制和消耗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自動化的沒有覺察的以錯誤和負面的能量連結自己的心智運作的時候以壓抑反應模式來因應時卻同時連結到了自己在做修正的工作,於是又將自我壓抑與自我修正有所連結而令自我修正等同於兩極化的能量反應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自我修正與錯誤和不應該的字詞以及其連結的負向能量連結,於是讓自我修正的概念成為心智運作的一部分進行著自我壓抑的實體化,取代了在身體生命中的覺察與停止的自我主導的生命表達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在覺察到心智反應的時候停止並回到呼吸,我了解到心智反應不再需要再度成為引發點連結更多的錯誤否定責難和批評等等定義和能量以及在其中循環的自我壓抑,我了解到我已經允許了將自我修正與自我壓抑定義連結到否定與負向的能量於是每當我覺察和提取這些字詞的時候我在重新定義中檢視我如何實行生命的表達,我了解到在進程中的修正等同於由無效和消耗生命的岔路上回到生命的主要道路的實踐於是在任何的心智反應中我走同樣的實踐的道路回到物質生命,我了解到在自我壓抑回到修正中如同我由被自己壓抑而難以呼吸卻仍然求存的身體姿勢中重新站起身來穩定的呼吸便如同走回生命的主要道路實踐生命如同自由表達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