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Day 340—需求者的抱怨 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40需求者的抱怨 4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需求者/求助者/依賴者和協助者/被依賴者/被需求者這樣的想 對的角色的詞語出現或者我在使用他們的時候,我覺察看見和了解到,這樣的角色是在物質生命的這裡描述一個對真實生命的支持的這一個時刻,我了解道我不用它們來繼續不間斷的循環創造正負向的能量來增強我的心智能量並阻礙我回到生命的過程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在使用到所謂的醫學或病理的角度來看待一個人的行為模式時候,我了解到這些分類人格病理的切入點只是在協助我如同支持自己與他人在真實有效的層面描述並面對人格模式,而非使用來產生評斷與製造能量來分離自己與其他及全體一體平等的生命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在協助的角度上覺察到對方的抗拒和知覺到對方對我投射出對立和責備的以及產生受害和報復的立場的時候,我停止心智並回到呼吸,我了解到我不需要給自己機會使用抗拒和對立和責備和受害和報復以及其可能產生的負面情緒能量來定義和限制我自己,我了解到我不需要在個人化的求存的心智設計和恐懼能量中失去了協助支持自己如同他人走向生命的機會,我了解到自己如同生命一直在這裡如同完整自由信任與簡單和力量的表達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在支持協助他人如同自己的角色上由他人對自己的反應的心智解讀中開始產生內在對話的時候,我停止心智設計並回到呼吸,我將所有對對方產生的疑問回過頭來詢問自己,於是我可以看到我正如我所投射的對象一般的在心智運作中分離自己,於是藉由這個過程我給自己機會儘快的回到呼吸如同物質現實中的生命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在面對需要與被協助者的反應而在人格模式中產生負面能量想要逃離並同時在逃離中利用道德觀對自己產生評價以及內疚和憐憫的情緒能量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了解到一切我所收到的來自他人的訊息實際上只是在物質層面的訊息於是我可以實用有效的在物質現實中相應的互動表達自己而不必允許創造心智反應,我了解到我想要逃離時我已經允許了自己的心智反應產生負面能量而面對負面能量我唯有去領悟和停止才是真實的在物質生命中解決問題而逃離本身是心智的虛構創造而從不能達到任何有效的解決,我了解到在知識層面使用評價產生內疚和憐憫只是在利用依賴他人充實自己的心智能量與自我意識而對自己與他人的生命支持造成阻礙而非協助,於是我了解惟有立即的停止與回到物質現實的生命才是唯一可行的解決之道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在面對他人的抗拒和抱怨和攻擊與報復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生命,我重新檢查並了解我自己對於抗拒和抱怨和攻擊和報復的反應原因層面與允許和創造,於是我容許自己停止反應並回到物質現實中看見並走向我本是的如同與萬物一體平等的協助和支持的生命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