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Day 346—小狗食物中毒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46—小狗食物中毒 2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看到小狗有身體狀況的時候感到內疚和罪惡感,相信自己對他們做了不可原諒的蠢事,並且企圖利用他們的肢體語言或身體狀況的復原程度來證明我做的事情是可否是可以被原諒的,沒有在這當中看見這事件是我自己編造的人格模式劇本,在這當中我使用了內疚感、罪惡感、原諒、蠢事、小狗的肢體語言和身體狀況以及與小狗的關係來定義和分離我自己,沒有看見到在這樣的定義和分離中我偏離了物質現實進入了心智定義中於是沒有即刻的在實用中處理正發生的現實狀況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覺知到將要給小狗的食物中可能有問題的時候讓一個心智的思想感受阻礙和放棄了我在現實中正要去進行的實際的尋找答案的過程於是讓心智的預先設計如同思想圖像和情緒反應的人格模式來主導我的行動而偏離了物質現實如同生命和生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讓給小狗骨頭吃的計畫中連結了關於小狗抱著護著大骨頭要吃的肢體動作的記憶畫面並在其中同時自動化的連結到了他們是興奮的快樂的知覺定義於是在此定義中我連結到正向的感受能量如同欲望看到他們的快樂於是我可以因此而開心,於是在這一連串的心智連結中我在建構的心智能量人格的導引之下根據了虛構的邏輯而做了決定,在這個決定中我放棄了真實現實的實用行動而用模糊的邏輯決定取代於是造成後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經由小狗吃骨頭的畫面和正向能量的引導下使用了心智思想的內容: 反正只有一點點,我會將它們洗乾淨,而且直到現在我餵過給它們的東西還不少,都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來繼續正當化和為我的心智能量做辯解,沒有在當中覺察和了解到自己已經在人格記憶的模式中操作於是實體化了心智虛構信念下的決定,在這當中我允許自己與我行為的對象與我共同承擔心智運作下的物質生命的後果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看見覺察自己在與小狗分享食物的行為中引發了心智畫面的訊息來連結正負向情緒能量的時候,我停止而回到呼吸,我了解到我在心智中的創造連結是基於引發能量的動機並維持心智生存的機制,我了解到在心智能量的引導下的決定是在模糊虛構和似是而非的信念和邏輯下的結論,我了解到心智的結論將持續心智的實化與物質現實的後果,我了解到我的進程便是在心智的後果中成為此後果而要放掉這個系統直到我回到物質生命的過程,於是我在自己如同物質生命的主導原則下回到呼吸的這裡進行我的生活事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