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Day 344—國界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44—國界


正在規劃未來將執行的平等生命世界以及平等金錢資本主義中的國界概念將會扭轉現今的國界觀點以達到全體人類可以一體平等的實踐對全體和個體生命最有益的目標。

國界領域的設立的目的是為了能夠有效的在特定的地理範圍內達成讓其中居住的人民和生命能夠平等的共享資源的目的。於是可能會就一個已經劃分好的國土疆界,或者可能為了更便益的資源分配效果而以天然的地理形式重新劃分,同時會更一致的以對全體最佳的方式畫分不同的社區,於是在這樣的劃分之中同一單位區域生活的人們便可以以本地的資源來平等的共享分配,同時人們也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喜歡居住的地區。

所以可能我們在不同的地理區域和社群單位裡面看到人們吃的食物的種類不同,使用水和電或製造器物的方式不同,但均是在一體平等的共識中共享生命,因此不同的地區因為資源地域的關係或因為天然氣候因素而有必備資源的短缺問題時,也將會由其他的區域的資源生產來互相協助補足,其中地球上一切的資源和生命以及由此產生的器物都無法由任何個人或群體所宣稱擁有,於是達成全球資源平等共享的結果。

我們看到現今的在心智能量與金錢系統的非平等的極化世界中的國界概念所帶來的許多問題,國土領域/疆界成為政治法律和國民固守的規範,於是成為人們爭奪資源的衝突點,因為一切來自於心智求存的恐懼和慾望,這個心智自我可以由個人的範圍在想像中依據思想的投射和製造情緒能量的目的來回擴大,由個人到家庭到國家到種族以及宗教,但從來都不是真的在一體平等中保護自己想要保護的範圍內的生命或得以達到任何維持的效果,一旦某時事的焦點和能量退去,被能量操控的個體便又轉移焦點到其他的能量主題之中,因為一切都僅是能量追逐的戲碼,在創造對立競爭中不斷的藉由摩擦衝突製造能量效果,於是這個現實世界中的資源問題在忽視放任和情緒幻境之中繼續朝向極端化的後果進行。

若你也看到了這些世界的真實現象,請加入我們共同為自己和全體的生命做出真實的努力,Desteni提供了這個世界前所未揭發的真相以及實用的課程來協助我們走這個生命的進程,於是人類世界的命運可以有所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