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Day 339—需求者的抱怨 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39需求者的抱怨 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覺察和了解到所謂的照顧者/協助/被依賴者/被需要者與被照顧者/被協助者/依賴者/需要者在物質現實中的互動角色是在物質現實中對生命的幫助,例如在物質生命的食衣住行方面的真實需求上的照顧以及在維持生命技術上的教授或者在回到生命的路途上的實用工具的傳遞過程,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看見覺察和了解到,在這個世界系統的心理和心情和情緒和心靈照顧與依賴的互動關係的共謀中的需求照顧是在不斷的強化心智能量以增強這個世界系統的控制機制以及人類脆弱無助的過程,而在這些增強和強化心智求存與恐懼的運作中令全體生命持續的分離和毀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了解到在--這些人們就是因為自己沒有辦法幫助自己才來尋求幫助而我有能力為什麼要放棄他們呢?--的思想信念中了解到,我在此自助助人的是有關於應用工具在走向生命的道路上的傳遞和溝通過程,而非對於求助者的憐憫同情的情緒中的自我操弄,而非對於我的自我意識的增強同時又軟弱自己的操弄於是在自我愚弄中走向分離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了解到在--他們因為對我的肯定和依賴才會表現出極端的移情現象,如果我就這樣地拒絕了他們他們又會如何的看待我?—的思想對話中我也是依賴利用對方來肯定和依賴自己於是增強我的以自我利益為中心的自我/自尊意識同時在自己虛構的脆弱之中利用和依賴對方做為依賴者的看待和評價來產生正量能量以求生的恐懼能量中以虛構的假想的邏輯中求存而分離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看見和了解到在--如果求助者是我自己我也希望對方能夠在這個時候體諒和接納我的啊!—的思想信念中我所允許接受的是一個所謂的在同理心的包裝下所偷渡的我也是脆弱無助和需要幫助者的信念,於是在此心智思想能量的增強中我給自己理由和辯解躲回我的心智定義中繼續分離自己如同物質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在--我如何對得起自己一個助人者的角色? 他們還有可能得到這樣的協助嗎?—這般的有關拋棄和責任和道德觀思想信念和人格模式中我製造了憐憫和內疚和焦慮的情緒能量,又在當中自我中心的評斷和定義自己的協助者角色,於是在人格能量與定義中我限制和分離我自己如同在這裡與萬物一體平等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