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Day 336—關於解構心智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36—關於解構心智 2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使用寬恕解構心智建構的時候擔心害怕自己做得不對,在這當中我讓自己被投射出來的一個無形的巨大的絕對的評斷者的存在和角色所監視著,卻沒有看到這個角色其實就是我的心智設計,而我將其做為一個判斷是非的絕對的判官角色與以認同而令我自己在它之前耽溺在渺小的擔心著恐懼著聚焦在我到底有沒有做對或是做錯了這樣的思想模式中並給予正負兩極的能量,而這便是我所賦予的心智的權力和能量,將自己讓渡給了心智在恐懼中主導我的思想情緒和言行,而在這其中我將自己定義和受限在心智設計之中而沒有在自我誠實自我負責中覺察並主導自己如同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心智系統設計賦予了負面的價值與能量並將生活表達賦予了正向的價值能量,而在這兩極價值觀與能量之中我希望自己總是能夠是在生命中的表達並且認為這樣才是對的,而當我發現我是在心智系統中表達的時候我便感到我做錯了事情而給予負面的判斷而感到羞愧和不應該,於是我將心智設計與生活表達放在了心智線性量尺的兩端於是仍是在我的人格模式中追求與迴避,在這當中我令自己仍循環的在心智能量中求存如同心智能量的本質而在其中棄置了我本是的物質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清楚永恆的領悟到自我寬恕的標的是在令我實踐如同在生命中時刻的覺察,反而我時而的落入人格模式中擔心自己在寬恕中失去了自由的表達而被綑綁,沒有了解到我將寬恕定義在一個與判斷和否定的連結之中並負與其裁決者的角色同時牽連著負向的價值與能量,沒有了解到是我自己在這樣的人格連結之中給與心智力量並投射定義寬恕於是將我自己綑綁在寬恕之中如同我自己在心智中設限綑綁我自己如同生命,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利用自我寬恕來成為恐懼求存的心智工具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使用自我寬恕的時候我看見了解和覺察到寬恕工具是使用來協助我超越心智的束縛而回到物質現實,於是我在寬恕中一點點一步步的將我的一切的表達中的心智設計中的兩極價值與能量放行,於是最終我可以不再使用製造知覺及其中的好與壞來綑綁限制和束縛我自己而成為在表達中的活著的文字話語,於是每當我在寬恕中有所連結的時候我停止連結和恐懼並回到我的呼吸,我重新的檢視我的連結與能量並且回到自我主導的原則中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要判斷我所進行的是生活表達或是心智建構的時候我停止並成為呼吸,我了解到在此階段我尚未真正的知道什麼是純粹的物質生命如同其本質的表達,於是我在這裡直接的覺察和看見並在呼吸中回到物質現實進行自我寬恕並在自我誠實中檢查我是否有所抗拒,當我看見了我的抗拒我使用寬恕將我帶回物質生命而當我沒有看見時我使用寬恕繼續的清理放行心智連結,於是給自己機會最終能永恆的到達直接的觀看與直接的生活的在物質現實中的生命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