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Day 330—自我壓抑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30—自我壓抑 2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一開始的時候允許/採用/發展了壓抑自己的物質身體的表達反應的心智結構成為對物質生命的否定和分離的一個快速的機械般的反應於是在其中分離和限制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一開始的時候對自己的情緒行為產生否定和批評和責難於是會不希望讓自己表現出來被自己和他人看到自己所投射出來的錯誤和渺小和無知和脆弱和自卑和惡劣和懶惰和忽視和在意和貪婪等等一切的負面的價值觀,於是讓這些價值觀和壓抑來定義我自己,沒有了解到在這個做為中,我實體化了我自己本是完整簡單純淨的物質生命的一切否定和分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與人交流溝通的時候將當中產生的衝突矛盾或挫折或受傷或不對勁或價值觀的知覺/經驗/解讀/認知/信念/投射,因為同時產生製造的對關係的焦慮和恐懼,而壓制住自己而不反應,在這當中讓這個關係和焦慮恐懼的情緒來定義和限制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看見覺察和了解到,當我壓抑住了我的身體反應而造成了身體與心智以及心智內部當中的分離之後,隨著累積的能量和記憶喚起更多的人格記憶和心智結構和情緒能量的反應而更加的強化和認同這些心智意識,於是需要付出更多的時間和身體資源做為代價解除心智系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壓抑自己的心智情緒和身體行為之後,在累積的負向能量中對著事件的互動者投射出憤怒的情緒,並且完全採信了自己創造的這個對著他人的憤怒歸因和情緒,而醞釀著想要對對方採取報復或教訓或脫離關係的行為,沒有覺察看見和了解到這一切都是由自己的內在的預設的心智人格劇本所產生的,於是在這之中企圖讓他人為自己的心智情緒能量負責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察覺看見和了解到一切有關否定和壓抑情緒與行為的事件發生的時候,我停止並會到我的呼吸之中,我了解到我不需要藉由自我否定和壓抑來分離原本即完整生命的自己,我了解到我內在的來自恐懼和焦慮的求生模式的虛幻建構是需要解除和超越的,我了解到縱容壓抑的結果將付出更多的生命代價,我了解和領悟到一切的心智劇本都是來自我自己於是是自己的責任,而自己所製造允許的心智情緒唯有自己才可以經由解構和領悟的過程而能夠超越解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