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Day 327--自我懷疑 6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27--自我懷疑 6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製造這怎麼可能有錯;為什麼會有人在沒有了解的情況下就能夠指出我的錯誤?”這類的思想的時候,沒有了解到,由於每個人在現實中身處的位置不同於是便會有不同的觀點的存在,而當我以為他人沒有看見了解我的觀點的同時也是我沒有看見了解他人的觀點的時候,沒有了解到當我在啟動此思想的時候連結到我的心智記憶和經驗和人格中與錯誤有關的負面能量,沒有讓自己看見和覺察到,無論如何只要我啟動了思想和能量,便是我修正和改變我自己的位置的時候,是讓自己由心智回到這裡的時候,因此可以讓啟動點和覺察一再的提醒我回到物質身體中,因此真正的沒有犯錯或者必須修正時便是我不再去看見他人的觀點如同我的錯誤的連結和能量和定義和限制,而只要我對於錯誤仍有反應,便是我解除自我懷疑和應用修正的時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知覺到他人挑我的錯誤然後在反應中評斷他人的時候,產生和覺察到我的思想情緒能量後,便立即的批判自己並壓抑自己的反應,又在意圖衝出這個壓抑而去行為化的反駁和質疑和和抗議和報復對方的想像中製造自我懷疑和自我批判和責備的人格模式,在這當中我讓自己耽溺在能量中並經由他人的文字話語、我的情緒、我的思想、我的反應、反駁/質疑/抗議/報復/猜測/批評/責備他人、自我懷疑/批判/責難、求生模式、人格結構等等來定義分離和限制我自己如同生命如同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每件事情在一開始的時候覺察和看見我在每一刻中一連串製造的思想和情緒和反應都是虛構的假像,來自虛構的求生模式與恐懼,包括一切判斷自己和他人的過程,而立即的停止利用這些心智結構設計來持續的製造摩擦分裂以及能量,在讓自己與心智整合之中覺察看見自己的心智意識並在當中領悟到自己並不是這心智能量與人格於是可以即時的修正並回到身體的呼吸的這裡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在覺察看見到當我再度知覺經驗到與犯錯有關的思想和能量的時候,我停止並且回到呼吸中,我了解到當我利用任何物質媒介啟動了這些思想能量和人格結構的時候就是我修正和改變自己的位置由心智回到物質這裡的時候,我了解到我僅是利用了與犯錯有關的文字作為刺激啟動點來製造能量,而我不再需要這些能量來定義我自己,於是我領悟到這些有關的文字語言只是一個溝通的開端和生活中的表達與實現生命的過程,當我停止的時候我停止追逐能量但同時我與心智結構結合為一於是我能在了解我曾允許的心智結構中領悟到我不是心智能量製造的自我,我即是物質生命的展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