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Day 417—權威說的話 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17—權威說的話 4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看見我自己參與了利用我願意學習的對象來實體化我對與規則/命令/知識/教條/意圖/偏執的兩極化價值設計以及兩極化的正負情緒能量的時候,我停止這個參與並且回到呼吸,我協助自己看見和了解到這個心智結構自身的欺騙和虛構的本質,也領悟到我自己如同生命正在利用物質的表達來分離自己,於是我不接受和允許這個心智運作,於是我協助自己在呼吸中回到自身如同生命的完整並與我的學習對象以及我的學習內容在自我主導中在一體平等的原則中走我的進程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看見我自己參與了對於學習對象是如何的評價我的推測和想像中,我停止這個參與並立即地回到我的呼吸,我了解到這個參與指出了我正在利用權威如同我的學習對象實化了我的心智的評斷結構,令我在虛構的自我之中限制和分離我自己,於是我立即的將自己帶離這個評斷結構並且回到生命的這裡如同物質現實如同我自己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看見自己參與了在權威的文字話語中的疑惑矛盾中壓抑我自己的時候,我停止我的心智反應並當場回到我的呼吸,我了解到當我在自己的學習過程中看見不明白的事物的時候便是我的學習機會,在這當中我的壓抑僅是我允許了自己回到過去建構的心智記憶和經驗之中如同幻象的心智建構與自我創造,於是我在當刻確認我的位置並重新檢視我的疑問,在物質現實的這裡在權威的文字話語中為自己找出有效的方式表達我自己如同生命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看見自己參與了在我願意學習的對象的文字話語中評斷對方為可崇拜依賴的或是不足而缺乏的時候,我停止我的一切信念和想法並回到我的呼吸中令能量消去,我了解到我正在利用我定義的兩極化的權威文字來實體化我的心智人格並在經驗和記憶中限制和分離我自己如同以自我為中心和利益的自我定義,我不接受和允許我再次地活在自我奴役的評斷系統之中,於是我站立在我自己如同生命如同呼吸之中回到這裡如同全體的一體平等之中

我允諾我自己在每一刻與我的學習對象如同我在進程中的指導者們互動的時候,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面對權威如同我自己在一體平等的原則之中,並且我在權威者的表達如同文字話語之中看見他們對我的支持如同我對我自己的支持,我在與我選擇的學習對象互動之中我給我自己機會看到什麼是知識的限制,什麼又是實用的生活行動,於是在實際的互動與校準之中我自己如同自我的權威讓自己一步步地在呼吸中走向物質生命一體平等如同對全體做最有利益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