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Day 403—想別人在想什麼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03—想別人在想什麼 2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一開始的時候沒有覺察的就會在自己的內部出現對某特定的他人或人們如何評價我和察看我創造出想像和想法,包含正面和負面的評價,並且連結著正與負向的情緒和感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這些她人對我自己的正面的和負面的價值和想法以及連結的情緒感受出現的一剎那,我便已經深信這就是一個真實的畫面和想法,如同我已經對這同時間出現的內在感受和情緒的認同,我毫不懷疑的去反應並在這些反應之中等同於自己的能量反應,這些能量反應不是正的就是負的兩極化的分離創造,而我令自己等同於自己的創造而沒有覺察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自己創造的心智想法和畫面和反應中如此的深信她人是如何的評價和對待我以致於我如同自己的無意識的身體去反應這些信念,於是產生正面的滿意表情或者負面的痛苦表情,同時我將自己的身體設計成為在遇到特定的她人的時候會產生相應的肢體語言來反應我的信念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毫不懷疑的相信我所想像的她人對我的評價的畫面是否真實,沒有看到我在自己裡面所產生製造的想法和畫面和想像和猜測都是我自己的人格能量模式的反映,在這當中我看到的只有我自己一人所分裂的不同的人格片斷和模式,只有我自己的人格和我自己以及我的其他人格在互動,在當中我僅是一個人孤獨的操弄自己的心智分離自己的生命並且毀壞我的物質身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一開始就以為自己是孤寂的和無聊的分離於全體的於是我在自己裡面分裂和製造更多的孤獨和無聊的恐懼,在過程中如同不同的人格模式熱鬧的在其中產生矛盾衝突摩擦於是我逃離迴避了我的生命和物質身體,在這當中我在物質現實中實現了我的孤寂和無聊,所付出的代價是我在無知和沒有覺察中的自我消耗和毀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了解到我是如此的讓自己耽溺在自己的恐懼和欲望的能量之中,必須不斷的去製造自己的分離並持續的在兩極的能量之中投射自己成為他人,並且利用他人在物質中的表達來做為自己心智幻覺的理由和辯解並且將所有的責任歸因到他人如同自己的投射,於是在這之中我不必面對自己不必了解自己而能持續的維持我的分離的人格如同我的分離的存在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