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Day 416—權威說的話 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16—權威說的話 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讓自己了解看見到,當我如同心智將權威或者學習的對象作為分離點而將之投射為外來的外部的外在的同時給予更多的正面價值和能量的時候,我同時也會在其他的事件中實体化了負面的點,他可能是我對權威的批判的恐懼,或是我對權威角色期待後的失落,或是我對權威不滿意或質疑的憤怒,於是我力用了分離權威這個字這個經驗這套記憶和這些人來實體化了正負的兩極化的心智運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因為將權威定義和限制和分離成為外來的事物而奴役我自己的同時,我讓自己對於權威這個角色如同某些人和它們的文字話語成為固定的知識和概念,形成了盲目的跟隨並在當中實化了自我奴役如同壓力的點,於是在跟隨中我僅只在自己裡面給與自己焦慮和壓力,沒有和這真實角色與文字訊息產生一體平等真實的互動與交流,當壓力到達一個程度之後又在盲目服從的心智行為之中轉換成忽視與叛逆的人格行為模式,於是自己在正負兩極的心智以及這兩種能量的主導的人格模式之中被能量反覆循環的奴役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了解和領悟到我在自己之內投射出去的所有與權威有關的信念想法經驗記憶圖像感受和情緒等等全部都是我自己心智內部的知覺解讀,沒有了解到這是我與權威這個字詞分離的結果,沒有了解到這是因為我自己沒有與權威這個點一體平等的活出生命的原故,沒有了解到唯有我自己將這個分離點收回如同活著的文字我才得以超越自己給與自己的限制和束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了解和領悟到,活出權威如同活著的文字就是將權威如同自己給回來,於是我成為我自己的權威之中我為自己主導一切如同生命,當我遇到我意願學習的對象的時候,我了解這是因為我對此人看得到的物質現實的作為中觀察到對方如何在生命進程中活出自我主導並且因此能夠在這裡看得到較為多次元和較為周詳的事物,於是成為我交叉參考的對象,而非基於心智在恐懼和慾望中的知識主導我的盲從與背離,於是我可以經由與這些學習的對象的校準來了解自己的行為方向並與之一體平等的溝通討論如同做對自己和全體從事最好的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