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Day 409—自動化的對立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09—自動化的對立 2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與他人的表達接觸的時候產生了自動化的對立態度和立場於是在這個心智人格共振設計中於生命中分離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與他人的表達方式或內容接觸之前就允許了這個如同對立和競爭的人格模式設計的存在以及其同時在肉體的物質磨擦中產生負向的情緒能量連結,於是在接觸表達的當下便在我覺察之前發動了這個設計模式的一連串自動化的運作,而將我本是的物質生命拋在後面如同濫用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帶著已經成型的對立/競爭/忌妒的人格共振模式接觸他人的物質表達的時候,在沒有覺察的情況下任由心智利用了物質資源快速的實化了我的人格能量設計,令其繼續的堆疊在我的身體裡面取代我的物質而主導我的行為和決定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對某些特定的人以及某些特定的表達和某些特定的知識已經先入為主的製造/設計/創造了特定的能量定義基礎後讓這些人/表達方式/知識/字詞的定義來定義我自己,並且令這些人/知識/文字刺激成為我的心智人格引發點,於是一旦我接觸到這些人/表達方式/知識/字詞的時候,我便自動化的啟動了我的能量性的判斷並為這些刺激和引發點打分數,同時立即的引發我的產生對立/競爭/忌妒/比較/衝突的人格定義和行為模式,在這當中沒有給自己機會停下來看見自己受著心智奴役的過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去看見了解和領悟到,一旦我在心智能量當中將他人的表達方式和內容視為的對立的,我已經在我自己裡面分裂並將自己的一部分如同定義投射到外面去指稱是對方的問題,在這當中我所實化的是令自己臣服於心智的愚昧與無能,在當中我捨棄的是我的物質生命本有的一體平等的全觀和直觀的能力和完滿,卻堅守自己的一小部分以為我若沒有守住他我便不存在般的自我愚弄和欺騙和幻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所有的心智人格的共振設計中和能量之中,利用物質的表達和呈現做為刺激點和引發點,而放任自己的心智如同暢快的做我自己在自己的反應中呈現對立面,或者壓抑自己如同自省和三思和不要做錯事情但在自己的秘密心智裡面呈現磨擦和對立,於是在兩種不同的表現中我實化了心智自動化的奴役控制和操弄的機制,令一個片段的滯留的能量成為我的整體生命的指導者和權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