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Day 405--想別人在想什麼 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05—想別人在想什麼 4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在我思想著他人是如何的想某件事情的時候,我其實在當中擔憂他對我的評價,我在當中假設他正在同意我和給我正面的價值,或者我在當中假想他正在批判我反對我並否定我的價值,於是我在自己創造的兩極的價值和評估中,放置和連結了正向的能量和負向的能量,以及我自己所曾已經創造的多種的包括優越和自卑和追求正確與害怕犯錯和避免誤解和受害者等等的人格模式,然後我在這個兩極價值和能量之中在一次的肯定和確認和證實了我的人格和行為習慣以及心智意識系統的存在如同確定了我如同心智能量的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我是如此的在日常生活中習慣性地接受了和允許了自己在時刻中思慮著他人的想法和評價的時候,我理所當然地以為這就是我的存在的方式,只因為這些想法和思慮已經如此的滲透進入我的生活如同吃飯喝水一樣的如同我的生活習慣,卻沒有為我自己的真實生命去看見我所吃喝進去滋養我的卻讓我自己更多的使用這些習慣的思考模式來濫用我耗竭我和窮盡我,沒有看到和了解這些思想和情緒能量的所作所為與我所滋養自己的做的是相反的事情,沒有看見和領悟到這些對他人的猜測和假設和想像和評論是我在完滿的生活中完全不需要的限制我的和分離我的運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了解和領悟到,啟動這一切對他的想法的猜測和意想和思慮和假設的根源都來自於我的存有的在分離中的恐懼設計,在這個沒有理由和真實依據的恐懼設計中我創造了求存的慾望,在恐懼和慾望的設計中我在與自己和他人的分離之中的競爭和否定和依賴的行動中物質化了我的現實世界和我的身體,在當中我要贏過他人同時我又害怕失去依靠,於是自己成為恐懼和慾望的魁儡,成為了無知與無能,並且放任了自己和這個世界系統在兩極中的破壞和爛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去看見了解和覺察到,我在思慮他人的想法的時候的恐懼與慾望的能量的出發點來自於我原初的分離, 來自於我將自己的一部分分離投射出去之後我便忘了那原是我的一部分,而我對待我的那部分如同在能量中製造摩擦衝突,於是在這個摩擦的分離中我產生批判和意見,我恐懼我所分離出去的而我又慾望我所分離出去的,這顯示我同時恐懼又慾望自己於是我在分離和評斷和恐懼中我消費和毀滅我自己,沒有了解到我可以在我與他人的物質差異或不同中看到我本是的存有的無限的表達面向於是可以在這個浩瀚的物質世界中領悟這個存有並且與所有的生命一起共創完滿的生活,相反的我將自己分裂之後我在自己的投射和反應中成為了無知與愚昧與無能並且毀壞這個物質世界如同對生命與存在的自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