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Day 415—權威說的話 2



走出生命的旅程
Day 415—權威說的話 2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一開始的時候容許我自己成為一個規定和教條的接收者,使用規則和知識來定義我自己,在這當中分離我本是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容許自己如同規定和教條的時候連結了兩極化的價值觀和情緒能量,於是將自己定義和限制在心智結構和情緒能量以及與行為結合的人格模式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對於自己認同要學習的對象產生並套用了與權威有關的心智人格模式,於是針對這個權威所說的話所寫的文章賦與和連接了與規則和命令和知識有關的能量連結,而令同樣的話語有著不同的或者更多的價值判斷,並以此能量的形式形成我的記憶,在未來在生活中限制我自己的行為話語如同知識的奴隸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我在利用權威的文字話語來制約我自己的時候,我所連結到的心智人格背景是我對自己的恐懼和無助,於是對於權威的需求意味著我需要有人或外物的依靠,我需要這些外來的支持於是當我說著這些人說過的話的時候,我自己如同這個權威便是有價值的不會錯的被認同的,在這個心智幻覺中我如同機械式運作的心智機器卻相信那便是我自己於是寧可拋棄了自己如同一體平等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了解和領悟我在使用學習對象的文字話語如同規則和教條來奴役我自己的時候,我實體化著我的心智人格模式如同恐懼和評斷,於是我逃避和恐懼我知覺到的權威對我的評價和判斷,如同我沒有依照他所說的方式規則和知識來活,卻沒有了解我活著如同知識和規則的時候我已經放棄了我活著如同物質的現實如同我的呼吸和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面對我意願學習的對象的時候,創造並套用了我記憶經驗中的價值系統,允許心智人格自動化的兩極化特性將對方看做比自己有更多的價值,並且令對方的文字話語來決定我的情緒感受,卻沒有了解到我僅是自己在受限的時空中孤單的在自己裡面運作這個兩極的裝置如同這個機械和幻覺的心智意識,在這當中我沒有給自己機會如同一體平等的生命活出自己的全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