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Day 404—想別人在想什麼 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04—想別人在想什麼 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心智中醞釀著他人在如何評價我的時候,將我自己的分離狀態和不同的人格並立並且投射到他人的狀態視為如此的理所當然,以致於當我處在這個分裂的開始和過程中完全沒有覺察到這個分裂和分離的存在狀態,沒有給自己這個機會去看到我自己在一開始的時候是如何的創造這個分離和磨擦以及這個創造的過程的進行,只是令其成為一個自動化的過程控制著我的生活和一切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想像我所投射出去的他人的想法中,去放棄我自己如同存在和生活的創造者的位置,於是我讓自己看不見自己長期將自己如何訓練成為自動化的去創造分裂的事實和過程,在這個放棄之中我定義自己如同被動地和無力的和無奈地和無知的,不願意也沒有去看見我自己如同全體的意志如同神與佛般允許了和參與創造了這個心智意識系統與情緒能量與分裂的人格模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相信自己對他人在想什麼的想法是真實的時候,在我自己的身體中一次又一次的如同在無意識中活出這些不同的衝突的矛盾地分離的人格模式和情緒能量如同信念,讓自己的身體因為活了這些不同人格信念和經驗出來而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確信了這些投射的分離信念或他人就是真實的如此這般,如此的我替自己證明和確認這個我所活出來的不同部份以及信念都是我必須要保有的和保留的,如果沒有了這些信念的表現我就不是我辛苦建造的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看見和了解到,我在正面和負面的價值評斷和信念和情緒中一再確認的他人的所有的表現如同對方這個人的,真真確確的僅僅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心智中玩的分離遊戲和劇本,是自己的分離而不是對方的,是自己的信念而不是對方的,是自己的投射和價值觀而不是對方的,是自己的情緒能量而不是對方的,是自己的知識訊息而不是對方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創造和自己要承受的後果,和對方的表達是沒有一點關係的,於是我所要面對的處理的心智和分離和能量和限制就僅只是我自己的責任,因為當對方和我自己有遺漏訊息而讓某事件沒有產生效果的時候,我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讓彼此參考和補足可以納入的訊息協助雙方,而在這當中我不須有任何評價和能量的參與便可以完成,於是若當中自己有情緒能量與正負的評價出現的時候,就僅僅是我自己的創造和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