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Day 406—想他人他想什麼 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06—想他人他想什麼 5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看見自己參與進入了想像他人的想法的時候,我停止我的思想並且回到呼吸,我了解到我正在心智的能量中利用與他人互動的經驗和對方的文字話語等表達方式的記憶來升級我的自我和我的多重人格設計,在當中我只是一遍又一遍的回憶和製造正反面的能量,在當中我的不同的人格模式就被引發並且強化,甚至我同時創造新的人格模式,於是我不接受和允許我參與這個過程,於是我立即的在吸氣中將我帶回我的身體中,並重新在物質現實中檢視我與他人的互動與脈絡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看見我自己在正面或負面的情緒中相信某個他人是怎麼思想的時候,我停止我的信念和回到我的呼吸,我了解到我已經自動化的利用了他人的表達方式啟動了我的人格模式並且連結到了正負面的情緒能量,在當中若不是欲望著他人的肯定就是恐懼對方的否定並且以不同的人格以及總總的理由和辯解來偽裝,同時確認了這些情緒能量和人格模式的存在,因此我不容許自己繼續參與這個分離自己和限制自己的過程,於是我在呼吸中將自己帶回物質的身體中並在一體平等中重新檢視對方的表達以及事件的脈絡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發現了我正處在能量中想像他人對我的想法而看到自己想要追蹤下去一探究竟的時候,我停止我的耽溺並且回到我的呼吸,我了解心智能量的本質就是讓我去追隨著能量並耽溺在其中,心智在給自己一個好奇的理由的同時永遠無法為自己找到答案和源頭,只因為那解答和原點就是我的物質存在的這裡,而心智能量的目的僅僅是讓我如魁儡般的在自我欺騙中追尋著找不到的答案,因此我不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持續的耽溺在這個能量上癮之中如同愚昧和自欺的消耗我自己的物質身體,而我令我自己回到我的物質身體如同對自己和全體做最好的事情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看見他人耽溺在自己的投射之中而感到有一股趨力要去告訴對方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停止我的趨力如同自我利益的能量,並回到我的呼吸,我了解和領悟到一旦有趨力參與而帶動我的身體動作的時候,我並不是我在主導我自己,而我正在利用了投射的知識以及對方的表達方式知覺和解釋他人在投射,卻沒有看到這仍是我自己的投射而我在道德和理想的心智人格結構中正在實化這個心智投射,於是我不容許我利用投射的知識來實化自己的投射,因此我在呼吸中將我自己帶回主導的自己並且在物質現實中重新檢視眼前發生的事件的背景與始末,在一體平等中我協助自己看到所有的觀點於是相應地擴展我的存在與表達,如同對自己他人與全體做最有益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