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Day 441—死亡經驗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41—死亡經驗




小的時侯在知道我自己也會死亡的那一刻我便對死亡產生了恐懼想像,那之前我對死亡的了解是在與爺爺看連續劇的時候自己喜歡的主角死了,我便非常難過,但那和想像自己的死是完全不一樣的,當我無意中由爺爺那兒得知我也會死的時候,我和他再三的確認,然後開始醞釀著失去一切的恐懼,而不知由什麼來源,我創造出了一個畫面,我躲在一個山頭,隔著矮樹叢,望向遙遠的都市中心,我哪兒也去不了,我離人們好遠好遠,整個色調都是灰濛濛的

在我人生的過程中我重複著思考死亡的議題,我想要克服這個恐懼,一直到我領悟到在活著的每一刻中的死亡其實都是不實的想像而和真實的死亡並沒有真正的關係的時候,我終於停止了。但是在後來的許多靈性資料中閱讀到瀕死經驗的描述畫面的時候,幻覺又開始建立了起來,以為原來死亡竟然是這麼美好的經驗,有美麗的光和指導靈的指引,有那麼多的靈魂伙伴和絕妙如畫的天堂,於是死亡竟轉變成為一種期待感。那可真是神奇,原本已經可以回到現實的領悟竟然就輕易的被靈性訊息所取代,因為那麼精確的描述和眾多人們與通靈的見證實在是有說服力的不是嗎?

而在我接觸到了Desteni的訊息中,一些由跨次元入口進來的次元存有們分享他們自己的死亡經驗時,我才終於的可以真正一窺死亡的真實面貌。

這些人們有各種不同的死亡方式,有心臟病發、溺死、燒死、壽終正寢、用藥過量、雷打、墜機、凍死、車禍等等,在我聽到的幾個故事中,他們說到在每一種同樣的死亡方式裡面的每個人的經驗也都各不相同,然而在這當中每個一般人都相同的是,我們將帶著我們的覺察由生過渡到死,無論每個人在生前如何的想像一個死亡的經歷是如何,將都不會是你真正的死亡經驗,而對於人類看起來的死前與死後就這麼一線之隔的狀況不同,對於經歷死亡著的人們其實是一整個逐步死亡的過程,當人被看成死亡的時候往往這個人還沒有完全的離開身體而在經歷著一切過程,這個離開身體的過程常是難以想像的物質痛苦,因為我們在生前是完全沒有真正的活在物質身體裡面,直到死亡那刻的求生本能中掙扎著要回到的身體的時候這個身體正在充份的嚐受著崩解,於是變成在這麼一刻裡面覺知到物質身體真實的痛以及再也回不去的悔恨與悲哀等體驗。

在這些被分享的死亡經驗中,存有們分享了整個死亡的過程的細節,有興趣的人們可以來研究這些世間唯一揭露死亡經驗以及所有存在秘密的訊息--EQ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