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Day 437—學生聽老師的話跳樓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37—學生聽老師的話跳樓 2




「老師我做不到,跳樓時我好幾次都縮回來了。」

再來,心智的封閉性和加速現象。當我們將自己等同於心智而非我們的物質身體的時候,我們將會體驗到這個心智的封閉現象以及速度,但是有意思的是我們必須要在努力回到物質真實之中才真正可以覺察到這些經驗。

這個現象已經隨著跨次元門戶的開啟(約七年前)而整頓了靈界後變得更加的惡化,因為在此之前人類是被奴役在白光靈魂磁柵的三位一體的系統中(預知詳情請來瞭解Desteni的資料),因此當個人製造了正或負向的情緒能量的時候會有他人一起分擔,但這個系統被除去後,現在每個人都獨立的被關在自己的心智泡泡之中面對自己的心智能量系統,這個情況會造成的是心智在個別層面的加速實體化,於是人類將更立即的承受自己在心智中製造的後果,這個情形看來很不妙,但實際上也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夠因此更能幫助自己回到真實而脫離奴役。

心智的本質便是在正負兩極的幻覺中不斷的製造以假亂真似、是而非的現實,而因此在這過程中忽視、誤解、捨棄了物質現實的真實而使得每一個人一輩子活在幻象的自虐之中而不自知。於是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心智幻象中孤單的推理、解讀、投射和行為,形成各種各樣的疾病和精神疾病以及變態人格以及在此世界上的兩極後果,對於正在成長中的小孩子而言這個現象尤其的殘酷,因為他們在不得不依賴家庭師長而成長和學習的過程中被不斷的灌注心智現實卻又缺乏足夠的經驗來驗證和支持自己,於是小孩子們的不幸只是單方面的在承受大人們的後果罷了。如果小孩身邊的大人們無法站起來幫助自己,小孩們得需要依賴未來成長後的機會得到足夠的資源才得以自助,那麼他們也得要活得到那時候。

在這裡澄清一下心智的快速運作和上一篇所說的心智的延遲實踐說的是不一樣的層面。心智的快速指的是一個人在心智層面的預先編制的程式的運轉的立即性,於是例如當聽到老師的指令時候,便立即的完全的依據和相信例如服從/意見的心智設計進行而沒有給自己物質現實上的檢驗和交叉參考的機會,於是他將要從事的行為是憑藉著心智而非生命的利益而行。

心智的延遲實踐說的是心智思想和行為的關係,思想情緒能量本身可以很快速的運作,但在過渡到行為的時候卻會有時間的延宕,因此在這個延遲中形成了自身的分離,於是人們在當中學習到可以不用為自己的思想和言語負責,造成人格分離而無法為自己負責如同活出自己的文字話語的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