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生活收入保證提案--1



平等生命基金會
生活收入保證提案




我們生活在一個日漸惡化的世界之中。腐敗﹑暴力﹑戰爭﹑緊縮﹑負債﹑拖欠﹑貧窮﹑無家可歸﹑奴役;這些是我們定義這個世界的詞彙,若非說明了全部,卻已適用於多數人的生活,沒有人可以否認改變的需要。

當我們考量如何得以設計出一個可以永久執行的改變的時候,我們必需考慮到許多此刻正在面臨的問題,尤其是,我們顯然的在我們自己的定義和接受的如其所是的階級結構之中,將我們自己鎖在對世界的掌控力量之外,而我們每一個人如何得以回到自己的力量去主導這個世界,令其到達一個可以利益全體而非只是少數人的不同的現實結果。

相當明顯的是,在此時刻僅有平等的這個點可以令我們號召自己,而由此我們可以開始修補我們至目前為止造成的破壞,這個點就是平等的責任,一個我們可以立即的分擔在這個星球上每一個人的決定的承載的點,一個我們不必要去爭論﹑爭取或者查問的點,因為這是我們每個人可以在自身中領悟和決定去行動而成為問題解決的一部份的一個點。

依照這個瞭解和我們的共同責任,我們已為改變寫下了提案,我們不需要領導者,我們需要的是一個集體的,不再支持如此不幸與悲慘的世界的協議,因為我們不需要它,沒有人因它而更好或更有智慧,所以我們必須來改變這個我們嘗試去教育我們自己和彼此的教導的內容,經由聲明放棄我們的苦痛,經由放棄所有生命的苦痛,為了生命高於所有事物價值之上的一個不同的世界,而令金錢回到它應該總是從屬於服務生命的位置。

這個提案是一個草案,如同我們同意為這個世界負起責任,我們將加乘可得的人手去填補缺口,為這個世界寫出一個新的憲章詳圖,在當中我們將承諾盡己所能的改變事物的樣貌。

目前為此還沒有一個計畫關注於全體如何在這個星球上和諧地生活,我們召喚所有有此視野的人們加入,來參與一個帶來改變的運動,它始於我們對所有存在的一切的責任,如同我們擁抱世界和人類如同我們的家人,我們將改變它來反照出我們的擁抱而非孤立,我們的決心而非企求,我們的責任而非責難那些掌權者沒有做到我們看到可以做得更好的,可以為全體完成的,可以為確保這個世界將不再相同而實現的。

我們可以將一個更美好世界的想像留在後面,這是我們為了能夠實際地進行它而提出的草案,這個世界可以改變如同我們的改變,我們每一個人有力量成為和如同這個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