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Day 440--我的校準過程 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40--我的校準過程 4



在能量中走入進程

在一開始接觸Desteni的半年的日子裡面幾乎是我多年來最輕鬆快樂的時候,那時期的我曾經走過了多年的病痛,所以我決定要能夠真的把握住自己的生命在有生之年踏實的實踐自己,在此之前我在心理諮商的領域中已經經由累積的人生經驗而獲得到某個我滿意的程度的知識與實踐上的成就,但我知道我可以做的有更多,於是很認真的繼續的找尋真相,而那時我找到了一些包括靈性、宗教、原始部落、生命實踐等等各種類方向的書籍,在當中我快速的整合著各種各類的知識,同時也嘗試著進入不同的課程和活動中繼續的經驗人生。

直到在網路上觸碰到了Desteni的訊息後我似乎領悟到這裡就是最終的答案了,於是一頭栽進去,每天花好幾個小時的時間坐在電腦面前看著影片閱讀著資料,由於這個狀態我的整個生活型態都受到了影響,一方面我過去幾乎沒有上網的習慣,另一方面我企圖將我得到的知識宣揚給身邊的每一個人,當時的男友也將這情況作為一個與我起衝突的原因而在這方面我幾乎完全無法與之有效溝通,於是也經歷了分手的過程,但無論如何幾乎都無法動搖我越加走入這個團體組織,直到我下了決定參與論壇。

在這裡要說明的一個不可否認的現象是,雖然知道參與的目的在走向生命,但那幾乎僅是個知識概念,幾乎所有的人加入D的過程在一開始都是帶著情緒能量與人格模式進入。無論主要是帶著好奇,或是求助,或是找到方向,或是對抗世界的理由,或是對自己和世界的罪惡和內疚感,或是對於權威的欲求與恐懼,雖然在認知上理解了這是為了全體最佳的選擇,但於此同時也是基於人格模式在能量中的自私動機,於是嘿嘿,人生的大考驗才真正的開始了。這是為什麼我們可以觀察到許多人們在一開始的時候相當的積極投入卻又在一段時日後卻完全放棄的狀況。

我自己當時已經意識到自己的這個帶著能量人格加入組織的情形,因為如上所說因素的正面的能量的強勢,於是是相當自信與樂觀的投入並期待著自己將可在此地發揮能力而大夥的好日子就要來臨了,然而正因為這些正向的價值觀與能量,在其後便是一波又一波的負面價值與能量的奴役,於是逐步的,我便必須在以這些心智的操作中在它裡面將之覺察而如同它的行走這可以說既是衝突而崎嶇亦是緩慢而確實的與物質生命校準的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