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Day 354—明星死後捐贈財產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54—明星死後捐贈財產


近來看到臉書上大量流傳並已經獲得幾十萬個讚的一個知名影星決定死後要將財產的百分之九十九捐出來給社會,如此將有三十多億的財產數目。同時有看到許多人回覆詢問,為什麼不現在就捐出來呢? 是阿,為什麼不呢? 但關於捐贈的議題還有更多的問題要了解和討論。

據說這位明星平時都省吃儉用坐公車,那麼表示他也許真的用不上這些錢,但是很有趣的,他此時捐或不捐都同樣的更加有名氣並且獲得支持,只要將這樣的消息放出來就足夠了,而名氣就等於更多的話題和收入,就像是有些商業宣傳手法會利用新聞媒體報導反面信息,但只要曝光了反而生意會更好一樣。但放消息只為了拉名氣和更有錢這件事情也許並不適用這位明星,那麼我們就請這些擁有大量財富卻又善良願意貢獻的世界菁英好好的思考一些事情。

我們可以由捐贈的歷史看到,這些錢遲早就會被部分的需要者用盡,但永遠有更多的需要者無法受惠,因為趕不上當前全球經濟系統制度的敗壞和難以駕馭,同時這樣的捐贈行為正不斷的實化的是一個意識型態,那便是以為這世界的貧富差異是理所當然的,而在這當中沒有了解到的是,這個世界的貧富持續惡化的現象正是我們分離了生命的兩極意識所實體化的結果。

因此如果希望將財產捐贈出來做有益大眾或改善貧窮人的生活,我們為什麼不將這些錢放在投資報酬率最佳的位置上,這裡講的投資所得的報酬不是錢,而是能夠實際改善最多人民生活的結果,這應當是一個確實善良的人的希望,好,那麼怎麼樣可以找到這樣的方式呢? 這便需要以一種能夠放棄一切私人目的的視野和能力來從事研究調查,看這世界上或一個國家中有沒有任何聲稱在為全體人民利益著想的團體組織提出了這樣的方法,於是可以信任他們的將財產交託處理。

在這裡我推薦Desteni這個團體,此團體成立七年以來藉由了解了人類心智系統真相,以及正視人類如何因為這系統的存在,而將這個世界兩極化所導致的半數人類沒有生活的基本品質並且加速惡化的一切現實情況,此團體並堅持的在資金受限的處境下盡可能的協助世上的人類進行改變,並提供了令整個世界可以積極改變讓全人類自由並走入天堂地球的平等金錢以及目前因應資本主義危機的基本收入輔助方案。因此請來研究Desteni,看看它是否經得起作為財產的最佳投資標的所在。你也可以先參加他的免費課程來改變並認識真實的自己。你可以在我的網誌上找到相關的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