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Day 353—權利法案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53—權利法案


平等生命基金會認為生命的平等權如同生命的呼吸每個人類第一優先且與生俱來的權利。

近來Desteni在其所建立的平等生命基金會中提出了權利法案,這個法案所支持的是一個對地球上的全體生命而言的生命平等如同每一個生命出生時所具備的呼吸的能力和本能般的基本權利,而這個權利便自然是如同每一個生命都呼吸般的平等自由與完整。

事實上這類的人權法條在這個世界上已經被提出,然而我們也已經由這個世界現實給我們的證據了解到這樣的一個生為人的基本權利從來沒有真正的在這個世界實行過,什麼證據呢? 這世上有一半的人每天的生活費不到十元美金,而每天都有兩萬多名的兒童在某個地球上不知名的角落默默地因飢餓而死去,而這樣的數字比例從來是一直再增加的,這便是為什麼我們必須要在生命本所是的平等中,提出一套可以真實實踐的生命生活權利原則。

因此我們在看這個權利法案的時候不是在如同學習一套不可行的僅憑記憶作為無用的知識和理想的教條如同我們過去在教育系統中的學習經驗,而是由對自己和對這個世界已經明顯呈現的樣貌來自問,我有沒有對待我自己如同一個完整的存在如同與所有其他生命一體平等,這個世界是我們要永恆的生活的地方嗎,如果我再度來到這個地球這是我要生活的環境嗎? 如果不是的話,我要怎麼樣的去重新創造這個世界和地球如同我和所有生命可以永恆的居住的環境?

讓我們看看每一個人類在這個地球上如何過一個有尊嚴的生活,我們每一個人必須要有充分供應生存的營養食物,要有充足乾淨便利的水資源,要有堅固安全保暖防寒的住屋,家裡要有堅固耐久的基本生活家電配備,有行動的便利並且可以選擇自己要居住的區域,能後享受生活創造與自由聚會的群體活動,於是我們每個人要享有教育權,學習一切維護自己和全體生命的技能和知識,我們也要享有無條件的醫療服務等等,你可以繼續看一看還有什麼是一個來到這地球的人類永恆有尊嚴與享受的地球生活,當然這當中也包含了動物們的生命,凡是地球的生命都在生命權利考量的範圍之中。

於是由此開始,由這個我們活著的基本享受和尊嚴開始,我們創建了權利法案,請各位關心生命關心人類基本權利關心自己和家人和自己的小孩的朋友們,一起來看一看這個法案並且研究如何確實的執行它,Desteni已經藉由平等金錢系統和基本收入輔助提出了具體的可行方向。請加入我們的行列來共同重新建造一個平等生命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