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Day 350—要活一起活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50—要活一起活


在談起如何能夠共同改善這個世界整體的生命生活的時候,收到的典型的反應之一就是,全體生命要一起承受毀滅後果又怎樣,要苦一起苦,要死大家一起死!

你可能會覺得這個反應很自然,既然是共同體那麼大家一起承受後果是必然的,而且大家也一同作伴不是嗎? 但其實如果我們在真實了解這世界的實情以及在生命的誠實中好好看一下這個反應,其實這會是個非常的奇怪的反應,因為既然現在是活著的而且活得並不滿意,那們為什麼不先讓自己和周圍的人好好活呢? 卻直覺上脫口說出要一起死? 真實能說明這類情況的就是我們早就在心智意識系統的層面被這個操控我們的世界系統給洗腦了,在這當中早就相信自己沒有能力為自己和他人做到什麼改變。

我們在這樣的直覺和理所當然的反應中沒有了解到的是,除了在我們的人體設計的過程中每一個人身上所具有的在我們的存有之外的多餘的心智意識系統的這個預先設計之外,世界系統的少數有權有錢的菁英份子早已經利用了佛洛伊德當初對這個意識系統的發現,在這個世界上對所有的人類進行了消費行為的洗腦,這點讓我們自出生之前開始,早在我們的長輩祖先的時代就在我們的心智上下載了種種求生模式的信念,讓我們以為只要安份守己的做個聽話的好老百姓,我們便可以有吃有穿過個安全的一生,然後在這樣的束縛和奴役中盡可能的以自己的利益為出發點獲得利益,沒有發現到這都是少數菁英僅為了獲得自身暴利和維護既得利益的策略,而其他所有以為照著做便可以安全自由無虞的人民己經為此付出恐懼求存的代價,甚至半個世界的貧窮,而我們從來不敢去質疑這樣的生活型態以及我們為什麼必須要用這個方式過活。

為什麼說我們有能力為自己也為整個生命好好活呢? 因為在這裡能夠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屬於這個世界中物質生活較為充裕的一群人,我們身在自由民主的地區並擁有著一定程度的選擇權和活動範圍,大多數在困擾我們阻礙我們的是心智的因素,是的也許你會說這也是金錢的因素,然而在我們的環境資源中與金錢綁在一起的多是心智因素,並不像某些貧窮地區完全是物質現實下的原因。這個總是告訴我們要去害怕和憤怒和焦慮的腦袋裡面的聲音所在的心智卻不是屬於我們所是的真實物質生命,但我們僅是因為對它言聽計從,以為它是我們,甚至將它們視為比我們的生命更為重要,這就是我們以為自己脆弱寧願等死也不願了解為自己和生命負責才是真實的對自己的生命最好的解決之道。

讓我們為自己和所關心的人與生命花些必要的時間來做些功課,請來了解和參與Desteni,我們提供了所以你該知道的協助自己與全體生命如何好好活的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