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Day 376—超越心智設計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76—超越心智設計



在我的文章中經常提到的設計及其突破可以在這裡說明的更清楚些。

突破心智人格設計的同時也是在超越這個世界系統的操弄和奴役,這其實是同一件事情,然而我們同時也得認識到這個世界若不是整體的改變,做為全體的一份子也不可能真正的自由,由洪仲丘這類的例子我們可以看到在這個世界如同母體的奴役設計中,你真的可能因為做了和別人不一樣的事情而失去生命或者失去謀生的機會,然而這類系統顯化的事件所引發的心智意識能量的自證的幻覺的效果才是導致這種共模事件不斷發生的真實原因,而顯然的,一旦揭露真相的聲音與真實的改變行動成為一個大群體和全體的表達時,那麼現實的威脅性逐步消失,整個生命體的自由便成為真實。


心智的設計讓我們每一個人活在封閉而自私的自我濫虐如同全體的毀滅之中,於是超越設計可以由幾個方向說明。

首先,認識自己於是突破人格模式,這也是耶穌所說的但卻一直不為人們真正了解的事情,人們若不是自以為是自己已經認識自己,就是非常的恐懼這件事情,而心理學領域裡面的了解自己這部分整個都是建構在意見和謊言之中的,因此,當我們已經做好認識自己的準備的時候,我已經可以誠實的知道我對自己如同心智系統還有不瞭解的地方需要看得更清楚然後去超越它,同時也已經願意捨棄這個過去的自我認同,而回到自己原本所是的如同物質現實的生命,我們常聽到人們說,如果我改變了這點我就不叫做某某某了,這就是心智思想的自我設計而令改變成為困難。

而當我們認識到自己其實如何活在對自己如同對全體的物質濫用與虐待之中,我們開始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例如飲食、睡眠、作息、上網、工作、休閒,與其他人事物的關係等等。如此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方式對維持自己的健康是有效的,於是令自己在從事的日常工作和達到工作目標在物質基礎上成為有效率的。

由於了解到了自己和全體是一體平等的本質,整個生活目標由自我利益導向成為全體利益導向。其實所有的自我利益/興趣全都是短視的是在能量之中的,因此不會是永恆的而是幻覺性的,當我們不再欺騙自己而意願了解面對自己的生命如同物質如同全體,真正的對自己做最有益的事情的時候,這和對全體做有益的事情便是同一件事情。

在這個時候當我們超越心智的恐懼和慾望的循環如同一個幻覺的人生的過程中,你會發現自己有許多原本就與物質生命同在的力量與能力和自由,因為使用了書寫和寬恕的工具在自我了解中將這些過去阻擋自己的恐懼和慾望都拿掉了,於是自己可以發揮出原本所是的生命表達而成為一個有效率的行動者,你可以從事違背自己過去的興趣和抗拒或恐懼的事物也能阻擋誘惑,因為主導者不再是心智能力的設計而是你自己,於是可以在物質生命的引導中看清楚什麼才是自己要做的事情並可以真實執行。

DIP線上免費課程學習如何超越心智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