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Day 370—進程的見證系列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70—進程的見證系列



是時候來說一說自己在進程知中產生了什麼變化,這裡所謂的見證,指的是個體分享自己在一個目標中經由實物的協助造成在物質現實中可以實際測量出來的改變,於是可以提供人們參考驗證。而我將要見證的進程是自從加入Desteni以來,採用了這個團體所提供的訊息與工具在走入生命的過程中自我協助所到達的成果,因此讀者可以看到Desteni以及其平等生命基金會所提供的訊息真相以及研究的確實可信。

剛好在上一篇解構與重建心理學的文章中我提到了,我是如何經由我自己在追求人類真相的過程中接觸到了Desteni,而且在這之前我也對於自己的人格情緒問題做了功課而有些成效,所以也許你會說這個追求真相的性格設計或者職業選擇的設計,或者情緒困擾的設計等等本身也幫到了忙,然而這並非必然,因為擁有這些體質和設計的人不計其數,並且聲稱在不同領域中找到了自己的方向而帶著見證的人也不計其數,然而真正看見和意願突破所有的心智設計而始終堅持走在捨棄幻覺性的自我利益而成就全體如同自己一體平等的利益的在進程中的人們的這個決定,則是突破心智設計的,是存有自己的決定。而在面對一個又一個的心智的挑戰中,這個決定必須要一再堅持的發生。

關於我在進入進程之前已經對自己做的改變工作而體驗過改變是可能的的這件事情的確也對我在加入時的自信有所助益,然而當我開始實踐進程的一段期間,我逐漸的可以看到我認為我的知識和改變的經驗應該很容易讓我在進程中行走快速這現事情本身是個信念,是建構在錯覺上的信念,它本身就是我要超越的部分,而我在這信念中所以為的改變其實都不是真的改變而是自己在情緒能量中去定義的,所以也不是真的。

因此,我在這系列中所要談的改變,是除去了我在進程之前的改變,除去了我本身加入Desteni的決定,除去了我在進程中我在心智的錯覺中所以為的改變。而是在物質現實中的,可以實際在時空中測量出來的,使用了Desteni所提供的訊息和工具和調查研究所帶來的改變。


我個人由一開始接觸Desteni至今已經滿三年。最前面的半年僅是在閱讀訊息,之後決定參與中文論壇和DIP的正式課程,目前正在行走第三年的課程。



此為本系列的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