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Day 366—物質為真;精神為假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66—物質為真;精神為假




由宗教到靈性,他們強調精神的層面為真,並且普遍的為世人所接受,信奉精神至上並且將物質生活加以貶抑和否定,而這是與事實完全顛倒的說法。

人們相信精神至上僅是因為在宗教與靈性之前自己已經信奉了心智系統如同自己的存在,而宗教與靈性的說法不過是迎合了心智能量系統之後將它們更使用漂亮的似是而非的邏輯和教條來更加肯定和證明其存在為真於是讓已經活在求存模式中的人們在受苦的環境中更光明正大的追求著寧靜與正向與光和愛如同精神,卻更蒙蔽了自己已經在這裡的物質生活的真相。

這些領域對於物質的說法中將物質生活的追求視為沒有德行的卑下行徑,因為他們將物質這個詞語窄化並等同於貪婪和物欲,並且由於自己如同物質身體總是不舒適的於是寧可信其為假,而相信那些經由心靈和光與愛製造出來的令人愉悅的正向能量才是人類原本所是和應當追求的境界。

但人們沒有看見的是這些全部都僅只基於信念的領域,這個只要我相信它就是真的而每個人都可以相信自已要相信的事情,這樣的每個人可以信奉不一樣的真相的這樣的真相內容怎麼會是真的? 頂多我們可以從裡面發現這個信念是一個人類現象而顯然的它不會是一個我們所來自的根本的事物,於是並不能永恆的解決每個人和集體的困境。

精神與心智並不是真的而是幻像,很簡單,因為你信奉的心靈和意識並不能幫助你生活,例如在吸引力法則中,你想像你自己有好身材或是成為富翁,但是你若不去移動你的身體去一步步的朝向成就這些事情,你根本不會達到任何目的,在宗教靈性裡面它們是展現出一些令你感到驚異神奇的靈界或靈魂的能量性體驗,但它們只不過說明了過去的靈界和存有現象,但那些都沒有什麼了不起,因為並沒有實質上幫助你解決任何問題。

因此物質為真,很簡單,讓你存活的食物和水是物質,讓你遮蔽風雨的房子是物質,讓你擁有生活水準的必需品是物質,你自己的身體也是物質,你因為擁有這些物質所以你才有機會去接觸宗教和靈性,一切組成你的你的家庭的環境皆是物質。而如果你能夠回到現實上看到你或者他人如同物質的生活正隨著這個世界的經濟衰退而愈加的陷入困境,那麼你該做的便應是在這物質層面的改變。

事實是,這個地球的物質資源是有限的卻不斷的被我們消費物資的心智本性所威脅,人們濫用精神能量所來自的也都是我們的物質肉身,因此我們當停止繼續助長所謂的精神心靈如同情緒感受的能量來消耗物質身體,然後我們在物質身體的行動中來挽救這個不斷走向資源濫用於是走向耗竭的人類生活。請來研究Desteni所揭發的世界真相以及提供我們走向有尊嚴的物質生活水準的方法。

2 則留言:

  1. 我可以明白主旨的是什麼,不過標題下的有點偏於某一端,我的解釋為:物質是在這空間維度之中,精神的實現及顯化。
    可以明白許多人在於靈性與物質體驗中,容易偏廢一端。
    但真正完整的人,是內在與外在的行為表現呈現一致的,也就是說,內在達到平衡的人,他自然在這世間的思言行,所做所為與自己是一致的。
    我認為這過程中有些挑戰,因為畢竟來到這維度就是在經歷、跨越這些,版主可以再放寬心一些,這些都是只是過程的一部分呀~~

    回覆刪除
  2. 謝謝回應,請問你所說的內在到達"平衡"的人的是什麼樣的狀態? 如何"自然"的在世間的言行成為一致? 因為以我對心智的了解,它可以很容易的瞞騙過自己去在假設或在妥協中定義"平衡",而我們若不去實際的主導這個內在的部分,是很難以"自然"的讓它朝像我要回到生命的目標前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