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Day 504—權威關係與學習6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504—權威關係與學習6—不需要權威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自己定義為我是獨立自主的並且不需要權威角色的存在和協助同時在這個信念和定義中連結到驕傲和憤怒和優越和無助的情緒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看見和瞭解到我在定義自己為獨立之中其實一直的依賴著所有物質現實的支持包括指導者或權威的角色,因此在這樣的定義中我令自己活在心智建構的幻覺中而非在在我真實生活所在的物質現實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看見和領悟到當我在面對教導和管理角色的時候因為我所耽溺的自我定義和情緒能量而窄化了自己的視野和行動的範圍同時忽視了一些我得以學習到的訊息和建立的物質關係,於是在這個循環中我一再地將這個人格能量模式當作是真的並且更加壯大這個人格設計以致於令這個人格行為模式需要更多的時間解除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看見瞭解和領悟到,當我定義了自己為獨立的時候當中所隱含的被權威角色遺棄的受害者潛意識思想,以及在企圖依賴不成之後的憤怒與責備的潛意識動機,於是在這些價值觀和能量定義下的獨立是心智的兩極化分離的結論,於是在心智條件之下的而非在物質中全然真實的獨立的自我主導狀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一再地在自己定義的獨立於權威之中使用著偏見和意見來告知和教導這類角色應當如何執行,卻沒有看見和瞭解在這樣的行為模式中我令自己暴露在兩極價值觀和能量中無法全面的看到物質現實中所有的點和面向,同時也讓自己的人格狀態沈浮和循環於我什麼都知道,以及我不瞭解這些該怎麼辦的思想與人格回圈之中,於是讓自己常時活在如同機械運作的人格能量設計當中,而放棄在這裡呼吸中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