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Day 499—權威關係與學習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99—權威關係與學-找不到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自從在自己的恐懼能量中詮釋權威角色為具有威脅的、難以溝通的、無法理喻的、情緒化的、沒有替他人著想的等等信念和定義之後便將這些個記憶和經驗活成一個由刺激引發的能量行為模式於是在這個人格模式中不斷的重複的循環的演出這個幻覺性的想像和投射,放棄了在每個時刻與師長或教育角色會晤的時候的真實物質現實的這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每個面對老師角色的時候因為我所相信的能量定義和價值觀而刻意與老師和權威角色所維持的距離是最好的選擇,同時在這個距離之中我將與權威角色的關係定義為疏離的而沒有太大關連的,卻沒有瞭解到這個對於關係的定義和詮釋本身來自於我與我自己在心智解讀中的定義的能量關係,於是在我與我自己的關係之中實化出與權威角色的疏離關係,沒有看見瞭解和領悟到,是我在自己之中的壓抑和恐懼在主導著我的思想行為以及我與我自己和與權威角色的關係,而和我當初如何詮釋這類關係及其延伸都是沒有關係的,而我在這個詮釋當中並沒有真正的選擇的自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相信和定義我的學習過程和權威角色沒有太大的關連因為我多數都是獨自的在自己的領悟中觀察學習,卻沒有看見這個解釋本身的控制與壓抑與否定的結構,沒有看見老師與權威在學習的各種互動和物質現實中所扮演的一定的角色,僅只依照我在心智結構中的以自我為中心的想法中去定義這個學習的過程是缺乏權威角色的關係,於是在這個信念的主導的幻象中我在一個物質與心智的特定關係中片面和偏誤的解釋著權威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一個壓抑的關係看做是沒有關係於是讓自己處在不必去面對和處理這個自己在自己的心智中建造的關係的過程和改變,以為自己在這個關係中所建造的的恐懼憤怒和慾望等情緒能量是真實的而固執在這個虛構的關係與價值觀與能量之中奴役著和操控著自己的物質本我,讓心智的分離的我主導著真實的物質身體而長期的受到奴困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長期在這個沒有關連的信念的主導中去壓抑在所有其他互動中發生的關係,於是讓先前的思想結構壓抑了後面的物質發生而讓自己形同看不見物質中的現實變化,同時在自己去尋找這些個關係的時候如同瞎子一樣看不到一直存在記憶中的發生,於是讓自己在以記憶和經驗引導的能量和思想中蒙蔽自己的物質記憶如同健忘和遺失了訊息,在這個過程我接受和允許潛意識與無意識的心智結構引導而不是我在物質身體的呼吸中主導我自己的活在每一刻的生命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